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缺钙快、补钙慢,中年女性怎么补钙才有效

时间:2019-07-03 11:0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前几年大家都说:补钙、吃钙片很重要,严重缺钙易骨折、全身关节疼。但这几年补钙热潮一下又哑火,补钙没用了?不是补钙不给力,是那些“钙片一族”都没补到钙!中年女性应该怎么补钙呢?要摄入,还要吸收,没点补钙套路,你真的没法补到钙。

给大家科普一下中年女性补钙的必要性。女性30岁后,体内雄性激素降低,对钙的吸收减弱,每日三餐里的钙营养,很难满足身体对钙的需要,这时就要补钙,中年女性怎样补钙最见效,吃什么钙片好呢?

市面上钙片种类很多,挑选适合中年女性的钙片,其实也是门学问。补钙应该先看钙源,安全才关键。我们接触的钙片,大多是人工合成的无机钙,碳酸钙是其中含钙高的钙源,对人体的负担相对较小。

女性补钙选择一款安全又吸收好的钙剂,不仅能避免踩雷区,还能达到预想补钙效果,像钙尔奇液体钙就不错,它里面含有足量碳酸钙,以及促进钙吸收的维生素D,当然,区别于其他钙剂,它是胶囊状,不仅易于吞咽,还可以避免钙引起的肠胃不适反应;它还用了特殊处理的碳酸钙超微颗粒悬浮物,将所有营养压缩在一颗小小的颗粒里,进入肠道后,很容易被消化系统吸收分解掉,补钙效果更好一点,服用起来也很放心。

如果是孕妇补钙,就要多做功课,多做产品比较,针对性选择钙剂,这样既能保证孕妇体质健康,又能促进胎儿健康发育。像钙尔奇孕妇钙,是专门为孕妇设计的一款钙剂,比较适合孕妇补钙,它的钙源采用碳酸钙,含钙量高,每片有600mg高纯度钙,其中添加的维生素D3能够促进钙的吸收,服用起来,科学又安全。

中年女性吃什么钙片好?安全、吸收又好当然是首选,这不仅能达到较好补钙效果,还能避免走冤枉路。当然,还要强调一点,女性一定要注重补钙,“早补优于晚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