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我这青海东大的护士媳妇 够劲儿

时间:2019-07-02 09: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年轻的时候很张狂,不吃早饭,常吃夜宵,当我在夜市的烧烤摊大声和烧烤店老板叫唤龙虾我要吃麻辣味的,啤酒我要喝冰镇的时候,我的菊花给奋起反抗,拿痔疮给我革命了!

菊花上的痔疮来势汹汹,直接把我干到了青海东大肛肠医院。说来,我还要感谢这次菊花的革命,因为我在青海东大肛肠医院认识了我的媳妇——青海东大肛肠医院的护士小天使,不瞒大家说,这媳妇我娶得,够劲儿!

我们初次见面是在青海东大肛肠医院,也情定青海东大。在我出院后,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情景是这样的:

那么我们约在一个咖啡厅,只见我这青海东大的媳妇含情脉脉地看着我,深情地说,长得真好,真是标致,我以为人姑娘夸我帅呢,正想谦虚一下,姑娘却直接摸着我的手上的血管继续说到,这么标致的血管我见一次就想扎一次。

虽然心里有点发怵吧,嘿嘿,还真别说,我在青海东大肛肠医院住院的时候,就她护理的我,那针扎的是真好,专业着呢!

第二次约会是约在电影院,撩妹当然要选恐怖片呀,我这不是寻思着让妹子来个投怀送抱什么的。但是这人算不如天算,姑娘看着电影里血腥的场面,还不忘指着给我看,你看那个血,那么暗,是静脉血,与真实情况有出入,哎,你再看那个肠子,那么粗,绝对是猪大肠……

呃呃呃,这与我想的出入有点大啊!这姑娘不是一般姑娘啊!

一回生二回熟,后来我们渐渐熟了,我发现这青海东大肛肠医院的护士谈起恋爱也是一般姑娘。就比如说吃饭,姑娘们都会说随便,我家青海东大的护士姑娘也一样,但是是很认真的说随便哦。

“今天想吃什么?”

“随便。”

“火锅?”

“嘌呤高。”

“生鱼片?”

“有寄生虫。”

“吃烤肉?”

“热量高。”

“那吃什么?”

“随便。”

如果说约会时候的青海东大护士让我有点微醺的话,那结婚后青海东大护士就让我有点上头了。

一天我寻思着媳妇上班累呢,虽说咱做饭不会吧,但是做着一手好蛋黄汤,简单营养,乐颠颠的等她下班回来一饱口福呢,结果这傻媳妇第一眼看到我的汤,开心地说,哇,好像蛋花样便哦!

聊天结束吧,友谊就此到头吧,我就会这么一道菜还被说成这样,自此我对厨房有了阴影。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就比如说她突如其来的给我按摩,还不忘在我的耳边轻轻的吐一声,下个月心肺复苏考试,你能给我当模特吗?就比如说我在洗手的时候,她向我伸来的纤纤玉手,然后干净利索的给我来一次七步洗手课……

总体来说呢,这娶青海东大肛肠医院的护士当媳妇儿,又刺激又够劲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