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斯洛文尼亚国民蜂蜜品牌Medex,入驻中国

时间:2022-07-06 17: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斯洛文尼亚的人形容意外降临的好运时,会说“斧头落在蜂蜜中”。可见斯洛文尼亚和蜂蜜的渊源之深。对于“养蜂之国”的斯洛文尼亚而言,蜜蜂和蜂蜜是于之生活息息相关的。2017年联合国宣布每年的5月20日为世界蜜蜂日,而Medex正是斯洛文尼亚这个养蜂大国里第一个发起者。

气候适宜养蜂已久

斯洛文尼亚位于中欧南部,毗邻阿尔卑斯山的国家。西邻意大利,西南通往亚得里亚海。气候和自然地理条件十分适宜蜜蜂的生存,因此这里的养蜂传统由来已久,养蜂一直是当地农业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地人在木制的蜂房中养蜜蜂,木制蜂房可以让蜂群夏季避暑、冬季避寒。在过去的数百年里,蜜蜂是斯洛文尼亚人的朋友,各种蜂蜜制品也是当地的文化特色。

关于Medex

Medex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一家以蜂产品为基础的创新食品补充剂的欧洲领先制造商,产品销往全世界20多个国家。其主要产品灵感来自传统医学配方,由蜂蜜、蜂胶、蜂王浆、蜂花粉和蜂毒制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称Medex为蜂疗领域的先驱。所有产品都是在自己的设施中开发和生产的。Medex拥有自己的生产设施和研发部门,由注册研究小组领导,该小组由来自生物科学和生物医学各领域的4名科学博士组成。第一个实验室成立于60年代,今天,经过许多现代创新,他们可以自豪于拥有现代化的开发-分析实验室。Medex团队还进行了世界上第一个针对人类的双盲临床研究,证实了蜂王浆对人体的有益作用。

携手共创可持续的蜜蜂友好型世界

在现任首席执行官 Alesa Mizigoj的领导下,Medex 已从一家中等规模的企业发展成为遍布约 30 个市场的基于蜜蜂的补充剂和保健产品的跨国领导者。 Alesa Mizigoj是可持续发展的不懈推动者和社会责任的热心倡导者。她的个人价值观与公司的价值观和愿景密切相关。对蜜蜂和对蜜蜂友好的世界的热情,对健康生活方式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努力使世界变得更美好,不仅为少数人,而且为所有人。

过去,Medex 是国际组织 BRAC 在孟加拉国养蜂业发展试点项目中的重要合作伙伴。目前,Medex 是加纳养蜂业发展绿地项目的骄傲合作伙伴,其目标是通过增加作物和赋予妇女权力来减少贫困和饥饿。 Medex的蜜蜂、蜜蜂产品和蜜蜂友好世界的联合大使之一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自行车手 Tadej Pogacar。

三大王牌产品

Medex在自家产品方面,贯彻了通过蜜蜂产品的补充剂来改善人们生活的理念。

专注增强免疫力,提高身体机能的蜂王浆系列,富含标准10-HDA成分(蜂王浆最重要的成分),帮助身体缓解疲劳,帮助身体恢复活力。

不含防腐剂、人工香料和色素的超高蜂蜜含量(至少 70%)的蜂蜜糖浆具有完美的口感,这使糖浆成为一种真正的享受。

蜂胶口腔喷雾不仅保留蜂胶特性,具有标准化的生物类黄酮(蜂胶最重要的物质)的含量。而且与其他天然提取物相结合,不含酒精。有助于舒缓呼吸道不适与牙龈肿胀,养护口腔健康。(也适合儿童)

2016年 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大使叶皓,曾考察了位于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市的Medex公司,并同公司总经理Alesa Mizigoj女士进行了会谈。Alesa Mizigoj女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各类蜂蜜产品和经营情况。叶皓大使表示当前中斯在农业领域合作日益加强,中国市场对蜂蜜产品需求量大。时至今日,Medex终于入驻天猫,并开设了Medex旗舰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