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洛阳东大肛肠医院严谨为医 诚信是医院的灵魂

时间:2019-06-20 17:5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洛阳东大肛肠医院建院12年,地处洛阳市涧西区辽宁路3号,交通便利,环境优雅,设施完善,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专注于为广大胃肠科、肛肠科,凭借优质的医疗服务质量和良好的口碑。

设备先进 技术精益求精

作为洛阳市的专科正规医院,洛阳东大肛肠医院一直坚持“科技强院”的宗旨,先后引进大批先进的肛肠科、胃肠科专业诊疗设备,同时在技术和服务上追求精益求精,多年来在患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专家云集 重视交流合作

在专家队伍建设方面洛阳东大肛肠医院“人才兴院”原则,建立了一支由教授和资深主任组成妇科医疗专业技术的强大专家团队,使医疗技术水平始终走在同行业前面。

诊疗项目丰富 价格合理服务好

针对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九龙也是多样性的提供个性化治疗,比如同样的手术目的,术前麻醉方式不同,有针剂麻醉,还有无痛麻醉两种,医生会把利弊清楚的告诉患者,可以由患者自己去选择。

收费透明机制 深受患者信赖

洛阳东大肛肠医院用诚信服务树立了良好口碑,推行“透明医疗”体系,病人从入院到出院发生的化验费、手术费、住院费、护理费、治疗费等项目出示明确医疗费用,充分保证患者的知情权,放心消费,轻松恢复健康。

正规医院透明收费标准 患者满意服务高

洛阳东大肛肠医院实行住院费用一日清制度,简单快捷地将患者要知道的一切信息展现在患者面前,在治疗过程中,医生会与患者及家属进行相互沟通,根据患者的病情、经济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诊疗手段。

洛阳东大肛肠医院

洛阳东大肛肠医院多年来,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吸纳人才,不仅有强大的专家团队和诊疗设备,更有优质的服务理念,医院交通便利、环境优良,大力推行亲情化、精心化特色服务,切实做到服务无止境,医患零距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