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老人补钙的最好方法,除了钙你还需要了解氨糖

时间:2019-05-31 12:09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去年,我时常感觉颈椎疼痛,白天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精神。尤其是低头的时候,更觉得脖子酸疼难忍。晚上睡觉的时候,是压根不敢垫枕头的,否则一夜都睡不着。时间一长,精神状况越来越差,生活质量也是大打折扣。

我先在网上去搜索了一下颈椎疼怎么办相关的问题,原来长时间使用电脑、低头看手机、开车时间过长等都会引起颈椎疼痛,重则导致颈椎发生退行性病变,当颈椎退化到一定程度之后便会造成颈椎间盘突出、颈椎骨质增生等问题,从而压迫我们人体的颈部神经、韧带、肌肉等,并带来疼痛的现象。

年轻人多数是劳累或者姿势不正确造成的,而劳动量相对很少的老年人,多数是由于缺钙引起的,得从补钙开始解决。那么老年人补钙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不仅要补钙,还要补一种叫做氨糖的营养素,氨糖是帮助人体软骨生长的重要元素,它会随着年纪的增长含量逐渐下降,在食物中可以补充到的量极其微小,多半要专业一些的膳食营养剂来补充。

正好那天,一个好久没来的老棋友来我家,我就跟他聊起了我的颈椎问题,他说他前阵子由于颈椎和腰痛,去医院检查,结果不仅缺钙,骨关节磨损有点大,大夫建议多补充点钙和氨糖营养骨关节的东西。他的大女儿就给他送去几瓶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说是这个在补钙同时又能补充氨糖,他吃了一段时间,现在已经好很多了,就来找我下棋了。

我二话没说,当天就去买了钙尔奇吃上了。经过详细了解,我才知道钙尔奇的氨糖软骨素加钙片,除了能补到充足的钙,还对修复软骨,增加关节滑膜液都有作用。

我坚持吃一个月,颈椎痛的频率越来越低,又吃了两个月,整个人也变得更精神了。以前白天哪儿都不想去,就想在家里安安静静的待着,现在去参加了社区里的老年人活动中心,老年生活充实有趣多了!

风湿骨病在我们老年人群体中十分常见,因为没有什么特效药,不是痛到不能忍,很多人都不会选择就医。只有在万不得已时才就诊,那时可能它已经诱发其它病症了。与风湿骨病相比,我觉得颈椎痛最难忍,往往让人痛不欲生,因为颈椎是我们生活中活动频率最多的一处关节,老年人补钙的最好办法,不仅仅要补充钙还需要氨糖,如果中老年朋友们也遇到了不知道颈椎疼怎么办的情况,不妨也用我的方法来试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