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安徽中医药附属医院治肿瘤口碑怎么样?

时间:2023-02-23 16: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安徽中医药临床研究中心附属医院是一家经卫计委批准、致力于中医肿瘤疑难病治疗,拥有强大专家团队、星级的人文环境、人性化服务模式的的实力雄厚的中医肿瘤专科医院。医院肿瘤专家数十年来俯身临床、总结临床、升华临床,形成富有创见的学术风格和临床体系,凭借三大特色优势,在中医肿瘤临床治疗上取得满意效果,在患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创制肿瘤新组方——降低复发转移机率

安徽中医药附属医院肿瘤科拥有一支由临床经验丰富、方药功夫深厚、临证技巧精湛的肿瘤名医组成的专家团队,他们数十年来在挖掘、整理、总结历代古方名方并结合临床实践的基础上,经反复调整药方配伍,形成了“扶正祛邪•抗癌消瘤疗法”,该疗法打破了传统治疗仅仅以消除肿瘤为目标的局限性,从整体出发围剿癌细胞,“扶正而不恋邪”“袪邪而不伤正”,克服了传统疗法治疗后肿瘤容易转移复发的不足,降低了肿瘤治疗转移复发机率,自临床应用以来,已帮助众多患者实现了与瘤共存的愿望,受到患者认可与肯定。

重视阴阳平衡调理——改变患者癌性体质

安徽中医药附属医院中医肿瘤治疗的另一个特色,是注重机体阴阳平衡的恢复,通过平衡阴阳、扶助正气、祛邪外出,达到治疗目的。安徽中医药附属医院肿瘤专家方恩喜主任认为,人体是一个有机整体,体内阴阳协调平衡时,人体才能正气充盈,具有强大的抗病能力。肿瘤的发生发展的关键是正虚,而正虚恰恰是阴阳失衡所致。

安徽中医药附属医院肿瘤专家方恩喜主任强调说,中医治癌之根本,乃在于恢复机体阴阳平衡,通过调整阴阳来实现扶助正气、治疗肿瘤的目标。安徽中医药附属医院临床实践表明,平衡阴阳是中医治癌根本大法,也是中医辨证论治的关键。

【名医档案】

方恩喜 中医肿瘤专家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医药传承发展工作委员会委员

安徽中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中医肿瘤学术带头人

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肿瘤传统医学委员会委员

专家简介:从事中医临床工作40余年,参加过国内外各种中医治疗肿瘤学术会议五十余次,并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对中医肿瘤的理法方药有较深入的研究。擅于通过扶正培本来减轻放、化疗毒副反应并提升手术效果,以达到改善症状、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增强抗癌能力之目的;同时重视通过祛邪抗癌来改善肿瘤部位缺氧状态,抑制癌细胞增长,使其向正常细胞转化,以此重建机体正气,改善肿瘤患者生存质量,抑制肿瘤复发、转移,提高患者生存机率。在中医肿瘤治疗上注重传承,敢于创新,在临床上取得了满意效果,尤其在严重肿瘤并发症和肿瘤急症治疗上都有独特造诣。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