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情侣必知的6个心理“雷区”你不能碰!

时间:2016-11-19 22:12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恋爱必知的6个心理“雷区”你不能碰!

恋爱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这期间,有苦有乐,有烦恼,有甜蜜。想要把烦恼最小化,男女还是要学会一些相处之道,避免踏入“雷区”。

1. 不要试探

不要经常去试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做为威胁,当你经常给他这种心理暗示,他的潜意识就会做好分手的打算。试探就是不信任,不信任还用分手威胁就更不对了,反而让男人怀疑你的对他的爱。

2. 不要得寸进尺

女人不要仗着男人的宠爱而肆无忌惮,无限制地干涉他的生活和思想。有时候感情的本质就是交易,男人用他的爱来交换你的爱,而不是换来你的变本加厉。如果你错误的认为男人的退让是对你的敬畏,那你的感情离死不远了。

3. 不要经常迟到

女人经常觉得让男人等是正常的,是他爱你的表现。热恋期你可以这样做,但过了那段时间,他的重心就不再你身上,而是未来。所以,不要考验他的耐心。适当地将心比心,日子会过得更舒坦。

4. 不要让对方猜

女人最喜欢让男人猜心思了,可偏偏男人在这方面都不聪明,总猜不中。其实,谁也猜不中你心里的想法,毕竟谁也不是你。

5. 不要去试图改变男人

不要想着他会在你的调教下成为你理想中优秀的男人,去适应他比要改变他来的明智。你如果喜欢吃苹果,就去找个苹果,何必非要逼一个鸭梨变成苹果。他变的也辛苦,你吃的也辛苦。

6. 不要对自己的魅力过分自信

没有几个男人会永久的承受出尔反尔,没有几个男人可以招之即来挥之即去,除非,这个男人爱你别有动机。这样很危险,男人不会本质上喜欢这样做的,除非他在委屈自己讨好你。你要是骗了他,就得注意他的杯子里装硫酸了没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