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女性在秋季减肥时应该喝什么粥

时间:2015-09-15 11:26 来源:99健康网
字号:

很多人渴望减肥,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减肥方法都适合秋天用,你知道秋季女性养生减肥该怎样做吗?秋季减肥食品又有哪些呢?

女性在秋季减肥时应该喝什么粥

1、银耳百合粥

银耳百合粥里加些红枣和莲子,滋阴润肺,还可美容,若加些绿豆,还会有解毒的功效。

2、玉米红薯粥

玉米面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物质,红薯有祛病延年功效,对便秘也很有疗效,而且热量不高。

3、竹笋清粥

高纤维的竹笋可是排毒瘦身的最佳选择。先将笋剥去外皮、洗净,切成薄片。糯米洗净熬粥,熬到米粒稍微绽开时放入笋片。等粥成糊状时放入盐和鸡精,搅拌均匀。最后再把小葱切成葱花放入粥中就可以食用了。

秋季减肥吃什么食物

1、新鲜鸡蛋

尽管鸡蛋因为高含量胆固醇,让不少人望之却步,但研究显示,适量摄取鸡蛋能帮助预防心脏疾病。同时,鸡蛋也是很好的蛋白质与13种维他命、矿物质的来源,重点是,鸡蛋中的抗发炎激素,也能减缓身体因发炎反应所造成的不适。

2、肉桂

学者发现,每天半茶匙的肉桂,能有效帮助身体共制血糖。当身体因为血糖降低感到饥饿时,肉桂能协助我们克制食欲,避免暴饮暴食。

3、深色莓果

每天早晨来一碗莓果,能带给身体许多纤维、维他命以及抗氧化剂。甜蜜的滋味,也能带来一天好心情。而其中,深色的莓果,例如黑莓或蓝莓,其抗氧化成分更高,能帮助外表看起来更年轻。

4、坚果

很多人害怕坚果的高热量,但是只要适量,其丰富的不饱和脂肪,甚至还能帮助我们维持良好身形。杏仁与核桃不但能满足咀嚼脆果的欲望,其脂肪纤维也能让身体产生饱足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