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脂肪肝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7-02-21 13:3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俗话说病从口入,现实确实是这样的,脂肪肝就是一种吃出来的疾病,所以想要治疗这种疾病,注意自己的饮食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脂肪肝患者饮食需要注意什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问题……

榴莲

榴莲含热量及糖分较高,且含有大量的饱和脂肪酸,不利于调节血脂、控制体重,故高血脂、脂肪肝、肥胖者应少吃。

桂圆

桂圆含糖量较高,食用过多会增加脂肪积累,故脂肪肝患者不宜多吃。

 

 

河蟹相对于海蟹胆固醇含量高些,脂肪肝、高血脂人群不宜大量食用。

虾米

虾米的胆固醇含量较高,长期过量摄入,可引起血脂增高、动脉粥样硬化和脂肪肝,脂肪肝患者应少吃。

羊肾

羊肾含胆固醇较高,长期过量的食物胆固醇摄入,可引起血脂增高以及动脉粥样硬化和脂肪肝,脂肪肝患者应少吃。

猪腰子

猪腰子胆固醇含量较高,长期过量的摄入,可引起血脂增高及动脉粥样硬化,血脂偏高、高胆固醇、脂肪肝者少食。

鸡肝

鸡肝属于高胆固醇食物,经常过量摄入不仅会加重脂肪肝程度,还可引起血脂增高以及动脉粥样硬化,脂肪肝患者应少吃。

 

 

羊肝

羊肝含有的大量胆固醇,多吃可导致血脂异常、动脉粥样硬化,对心血管不利,高血压、心脏病、高血脂、脂肪肝、糖尿病等人群应少吃。

鸭肝

鸭肝除含有对人体有利的物质外,还含有大量的胆固醇及一些有毒物质,这些物质都会增加脂肪肝患者肝脏的负担,甚至有可能加重病情,不利于疾病的治疗。

鹅肝

鹅肝胆固醇含量高,经常食用会加重脂肪肝的程度,同时还不利于控制体重,脂肪肝患者少吃为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