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妇科炎症不能吃什么

时间:2017-01-22 15: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当在患上某种疾病时,在饮食上面或多或少的总会有些禁忌。妇科炎症作为女人常见的“老朋友”,和其他疾病一样,当它们纠缠你时,在饮食上要特别注意,千万不要贪吃一些影响治疗效果,或者让疾病加重的食物哦,现在我们就一起看看女性妇科炎症不能吃什么食物。

 

女性妇科炎症不能吃什么食物?

 

妇科炎症是在女性中较为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是由病原微生物引起的女性生殖器官发炎。此外妇科炎症还常伴有白带增多、分泌物异味等症状。那么得了妇科炎症除了吃药之外,那么,当女人感染妇科炎症不能吃什么呢?以下这几种食物,建议不吃或少吃:

1、甜腻食物:常吃甜腻食物会增加白带的分泌量,使体内的异物无法完全排出,这将为病菌的滋生提供温床,所以像果糖,巧克力,奶油蛋糕,雪糕等甜腻食物都不宜多吃。

2、发物:发物不利于妇科炎症的治疗,会加重炎症病情。在中医上,鸡肉,甲鱼,海带,鲫鱼等都属于发物。

3、海产品:海产品中带有海水中的各种微量原素。而这些元素有可能加重敏感体质者炎症区域的瘙痒感,常见的海产品,如海带,海虾,螃蟹等都不宜吃。

4、腌制食品:腌制食品中含有大量的二甲基亚硝酸盐,它会在人体内发生反应并生成二甲基亚硝酸胺,二甲基亚硝酸胺是一种强致癌物质,它会导致使妇科炎症症状加重或反复。所以,像咸鱼,酸菜,泡菜等腌制食物都不宜多吃。另外,大量吃腌菜会导致人体维生素C缺乏。适当吃点腌菜可以增加食欲,调节胃口,但若嗜食成癖,长期食用,就容易引起各种疾病。

5、辛辣食品:辛辣食品刺激性强,容易使内循环紊乱免疫系统工作受阻,加重妇科炎症的病情。常见的辛辣食物有生姜,白酒,芥末,大葱,大蒜等。

6、激素类食品:激素类食品会影响内分泌系统,刺激炎症部位,导致病菌数量激增,加重妇科炎症。常见的激素类食物有,红枣、羊肉、激素饮料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