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康缘药业开展“情系丰县 健康万家”健康帮扶活动

时间:2019-07-22 17:2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及《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文件精神,响应健康扶贫号召,7月16日—19日,康缘药业联合南京医科大学开展了“情系丰县 健康万家”健康帮扶活动。

本次健康帮扶活动主要针对“中老年人慢性病防控”问题,在徐州市丰县12个省定经济薄弱村,开展为期5天的社会调研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问卷调查、健康宣教、义诊服务、入户调查等方式,解决老人“乱用药、用错药”的难题,并赠送复方南星止痛膏、天舒胶囊、桂枝茯苓胶囊等9种常用药,减轻慢性病贫困患者家庭负担,努力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活动中,健康扶贫志愿团队为各村五十到八十岁的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并开展了询诊、送药的活动。村民们对此连连称赞,称此次扶贫政策好,服务很到位,真正做到了为人民服务。语言虽然淳朴,但却是对此次健康帮扶活动最高的评价。

作为“健康扶贫”的积极倡导者和坚定践行者,近年来康缘药业相继投入逾千万元, 广泛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参与医疗救助体系建设,服务国家健康扶贫工程,推动贫困地区医疗卫生事业迈上新台阶。未来,康缘也将持续研发出更多的“精品国药”,让人民群众用得上、用得起好药。并通过加强贫困地区医学人才培养、送医赠药、普及大众健康与医疗知识等多种形式,不断增强医疗服务可及性,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健康扶贫”和“健康中国”战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