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北京301医院专家来了!上海名院专家来了!

时间:2019-07-04 17:0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看病难,看病贵”,是无数老百姓的亲身经历和心中之痛,特别是强直性脊柱炎这种慢性病,具有病周期长、治疗周期长等特点,让很多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开始选择多位专家看病方式。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邀请北京上海知名专家来院会诊,开展医疗技术的研讨交流,让群众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少生病,对很多患者家庭而言是健康的福音。

参与此次大型公益义诊专家杨主任表示:“这里的医疗需求将多学科多领域的专家开展强直性脊柱炎诊疗方向研讨合作,技术上的配合,尤其是疑难病例的会诊、多领域专家联诊、远程会诊等及时解决问题,同时还会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到郑州市来为当地老百姓提供服务。”杨主任介绍,通过从医院管理、专科技术特色扶持、技术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齐发力,全面提升该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让郑州市老百姓在当地就能享受到北京上海名院名医专家和医疗服务。

据了解,这是京沪豫强直名医联盟中心自成立以来,组织开展的第五次大型公益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时间将持续三天的时间,从7月5日开始持续到7月7日,参与此次义诊的专家多为北京上海强直性脊柱炎名医专家,除了公益义诊外,还将有公益检查等相关帮扶举措,在为增进大众对强直性脊柱炎这种慢性病疑难病的了解,为疑难强直病患制定强有力的诊疗方案、宣传正确的强直性脊柱炎防治措施,普及相关疾病的保健方法。

据郑州京科强直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院设置齐全、设施设备先进、医疗服务温馨,是一座具有人文情怀的现代化医院,此次“北京上海专家公益义诊”活动是我院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要把国内知名医疗专家请进来更要发挥技术优势帮助提高医院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提供高层次交流平台,更好地造福以郑州市为核心,辐射周边多省市群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