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北京美莱助力“第二届京津冀整形美容主任论坛”胜利召开

时间:2019-07-03 10:3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6月29日至30日,“第二届京津冀整形美容主任论坛暨中华医美专家大讲堂”在京胜利召开,包括93名三甲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在内的1500多名医美同道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协办了这次大会。

此次大会,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常委、北京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副主委、国家远程医疗与互联网医学中心整形美容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范巨峰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大会主席范巨峰教授主持会议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赵靖处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刘洪臣教授、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江华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栾杰、天津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张兰成、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脂肪技术院长王志强分别上台致辞。

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脂肪技术院长王志强致辞

在去年12月2日召开的“第一届京津冀整形美容主任论坛”上,“互联网+医疗健康”是热议话题,而此次会议上该话题仍旧“热度不减”。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赵靖处长为新加入“国家远程医疗与互联网医学中心整形美容专家委员会”的委员们颁发了证书。他表示,要以京津冀一体化建设为契机,加快建设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整合优质医疗资源,向人们提供先进的、现代化的医疗设施与技术,让患者享受互联网+医疗的改革红利。

据悉,国家远程医疗与互联网医学中心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于2018年6月22日在北京成立的,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范巨峰教授负责整形美容专家委员会,目前已邀请到全国近200位公立三甲医院整形外科医生担任委员。范巨峰认为,国家远程医疗与互联网医学中心整形美容委员会的成立、实现了布局全国,多区域联动,聚焦京津冀的发展方式,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医疗互联网+的号召,从整形美容外科特点出发,通过互联网科技的形式,为全国领域专家提供更广泛和更深入的合作机会。

会上还举行了《麦卡锡整形外科学》全套首发仪式和赠书仪式。

同时,来自京津冀地区90余位三甲医院整形美容专家就注射美容、毛发移植、埋线美容、自体脂肪移植、眼皮整形、鼻整形、乳房整形、瘢痕修复、激光美容等新技术、新项目进行了精彩演讲和实操演示。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4位专家也向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赢得阵阵掌声。

会议现场

协办此次大会的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美莱医疗美容集团,该集团始终秉承“铸行业标准,创百年美莱”的愿景,经过21年的建设发展,已在29城开设35家连锁医院,赢得业界与社会的认可称道。

“这次大会汇聚群英、博采众长,搭建了京津冀地区整形美容学科最为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对规范医美市场有着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推动医美行业走向规范化、专业化、现代化,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医美环境。”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负责人表示,今后美莱愿意更多的承办或协办类似的学术会议,为医美同仁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造福更多的求美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