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5.29世界肠道日,和NC澳洲肠道专家一起解读健康秘诀

时间:2019-05-29 15: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你是否因为脸上色斑、痘痘,自觉矮人一头?

你是否因出口臭、体臭、肥胖,不愿意出门,与人交往?

你是否见过肠胃病、直肠癌、胃癌等病人的痛苦?

5月29日,世界肠道健康日,与专家一起,谈谈由肠道问题引发的这些困扰!

调查发现,世界几乎所有的长寿之乡,都是有着良好的肠道菌群生态,益生菌数量远高于世界平均值。通过对中国长寿之乡—新疆阿克苏、广西巴马以及西藏的百岁老人进行体检时发现,老人体内有益菌占总菌数的比率平均达到38% 以上,相当于青少年水平,生命周期也就自然延长。

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俄罗斯微生物学与免疫学家梅契尼可夫也曾指出,肠道健康是世界上最好的长寿秘诀。

因为肠道被称为人体的第二大脑及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不仅掌管着人体70%的免疫功能,而且负责身体99%的营养吸收,和80%的毒素排出。如果肠道不健康,身体内的毒素排不出去,会被人体重新吸收而累积疾病,引发色斑、口臭、肥胖,诱发直肠癌、胃癌、三高、心脑血管以及170多种慢性疾病。

所以肠道健康,直接关系我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而保持肠道健康,需要注意这几点:

1.肠道健康,首要保证肠道内的益生菌比例

权威数据显示,体魄强健的人肠道内益生菌的比例达到70%,普通人则是25%,便秘人群减少到15%,癌症病人肠道内的益生菌的比例只有10%。被西方尊为“医学之父”的希波克拉底认为:解决肠道问题最根本的方法就是保证肠道内的益生菌比例。

2.平衡菌群,需要主动补充益生菌。

人体具有自愈力,当我们的生理机能或身体自愈力出现问题,就会发生益生菌比例不足、有害菌压制有益菌的问题,主动摄入和补充富含益生菌的食物和产品,就成为必要选项。

人在婴幼儿时期,肠道内的益生菌占细菌总量高达98%,青少年时期降至40% 左右,中年时降至10%,65 岁之后,如果没有补充和养护的话,益生菌的比率就不到5% 了。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面临亚健康状态,肠道中微生物菌丛的平衡容易受到外部应激的冲击而改变,导致有害菌大于有益菌,肠道菌群紊乱,影响胃肠道的固有PH值,损害肠道粘膜与肠绒毛的完整性,破坏肠道壁的组织结构,身体就容易出现各种不适,引发疾病。

3.补充益生菌,你要掌握正确的姿势。

科学研究表明,补充益生菌制品是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肠道健康的有效途径,那么,如何正确地选择和补充益生菌呢?

主要看三点:

1)要活的:看菌的活性。因为只有活性菌才能在肠道中定殖,发挥作用。

2)要够多:看菌的数量。只有摄入数量足够多,才能弥补胃酸和胆汁对益生菌对的消耗。

3)能定殖:看菌的品质。只有选择优质、高存活率的菌株,才能适应37℃人体环境,直达肠道定居,形成常驻菌。

而被称为澳洲肠胃专家的品牌Nutrition Care旗下的NC澳洲活益多益生菌就是这样一款优质的益生菌。它富含嗜酸乳杆菌、唾液乳杆菌、双歧杆菌3种特殊菌种,能够抗强酸强碱,高活性地直达肠道定殖,强力守护肠道健康。

配合NC澳洲养胃粉以及NC澳洲66懒人酵素使用的话,更是可以为整个肠胃系统筑起一道强大的保护罩,让色斑痘痘、口臭便秘这些问题通通都无返侵入,让你可以时刻保持肠胃的健康,轻松拥有长寿秘诀!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