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爱心义诊进社区 健康讲座暖民心

时间:2023-09-15 12: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增强团场居民健康意识,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民的医疗服务,9月1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总医院“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走进一四四团二社区,医疗专家现场为群众提供科普宣教、疾病咨询、康复指导等一系列健康惠民的义诊服务。

专家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 (张利兰 摄)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向居民们普及了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发放了健康宣教资料,帮助大家树立科学健康生活理念。

在义诊环节,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测量血糖、问诊查体、诊断病情,并根据过往病史、体检报告,耐心细致地解释和分析、指导科学合理用药、提出诊疗建议,专业的服务与敬业的态度获得了现场居民的连连称赞。

“今天的义诊活动太好了!对我帮助很多,让我学到了更多的健康知识,这样的活动真的是既方便又暖心,把服务送到了我们百姓心坎里。”一四四团居民陈琳高兴地说。

专家认真解答群众的各种疾病问题 (石海 摄)

一四四团二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蒋爱明说:“这样的活动真是太贴心了,让咱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的咨询服务,真正给我们的居民和老百姓带来实惠。”

作为本次活动的领队,第八师石河子市总医院神经内二科主治医生亚娜仁介绍说,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周,旨在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推行便民惠民措施,热心服务群众,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截至目前,该医疗专家团队开展义诊20余次,受益群众1200余人次。

看着居民群众满意的笑容,第八师石河子市总医院骨科专家张伟亚表示,要聚焦民生健康,积极为团场群众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当好人民健康的守门人。

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而且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增强了团场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