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中国著名中医——崔彻柱

时间:2021-10-08 11: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弘扬国粹施仁术,融汇古今铸医魂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中医人接续奋斗、勠力拼搏,为护佑炎黄子孙的生命健康,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创造出举世瞩目的光辉成就。在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大变局的今天,中医药已然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医药卫生资源,它已发展演变成为重要的国家战略资源。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讲好中医药故事、展示中医药魅力。让中医药成为中国的国家优势,造福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健康,为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2021年特别报道一批在中医事业发展中,守护人民健康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中医人物。

中医是华夏民族五千年智慧的结晶,是中华文化光芒四射 的瑰宝。中医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金钥匙。《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明确指出要“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我国​医药卫​ 生事业中的作用”。2019年 12月 26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中又一次强调“建立健全体现中医药特点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强化中医药在

疾病预防中的作用”。历史上中医药曾经战胜了 321 次大型瘟疫,​使​中华民族的血脉得以繁衍生息,昌盛发达。在这次抗 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狙击战中,中医药又发挥了重要作用, 特别在早期介入后,显著降低了轻症病人发展为重症病人的 几率,同时也大大降低了重症病人的死亡率。成为抗疫“中 国方法”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 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越来越旺盛,逐渐形成“识中 医、信中医、用中医”的新潮流。《黄帝内经》云:“正气 存内,邪不可干”。

崔氏奇门骨序疗法与奇门针法

崔彻柱,生于 1965 年,中国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鲜族人, 其祖上​来自于​朝鲜崔氏贵族——现今韩国庆州崔氏家族嫡系,(其家族著名人士崔致远原朝鲜半岛新罗文士,朝鲜汉文学第一人),高丽国御医国手嫡系传人,香港世界手法研究院院长。北京王全利中医研究院副院长,其医术代代相传,已历千年,其家族手法正骨术医人无数。

崔氏奇门遁疗术是一种极其温和的顺骨手法,是一种自然疗法, 注重身体的整体性,使得肌肉和骨骼回归应有的正确位置,从而使我们的五官,颈椎,胸椎,腰椎,骨盆,腿型等身体轮廓能够拥有协调优雅自然之美。​奇门遁​疗法是在其正骨的基础上,将传统的正骨技术和现代的解剖学、免疫学、生物学相结合为一体的顺骨疗法。高效只需六十分钟,对比性强,效果当场可见。因为效果显著,很多莫名而来拜习崔老师,因此崔老师的徒弟桃李满天下,崔老师的愿景就是让更人的可以受益,让更多的人可以尽早摆脱疾病的折磨。

崔彻柱先生被众多崔氏骨术受益者誉为崔怪医,药师灵手,其手法神奇,治疗思路奇,疗效奇快,方法奇特,机触于外,巧生于内, 手随心转,法从手出,力道遁于内,手到之处 疾病遁于无形;俗话说上医治​未病​,中医治欲病,下医治已病,崔氏骨序疗法就是上医治未病的最​上成​疗法。

崔彻柱先生以满腔挚诚与孜孜不倦,潜心学术研究、守正出奇, 践心于行.坚守“以人为本”的中医药文化内涵致力为推动中医中医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于 2021 年荣获中医药文化人物称号,百家媒体慕名争相报导。

崔彻柱先生,以中医技术为导向的模式,至今为止帮助无数患者康复, 并在广大患者中赢得非常好的口碑和声誉;手把手帮助了许多弟子成功创业,开辟了人生的新篇章!

虽小有建树,但他仍虚心学习,在现今中医医疗改革的洪流中,长风破浪,勇当排头兵。“传承中医药文化,弘扬民族精髓”,他的大爱佛心,奠定了他致力于推广崔氏奇门中医的雄心壮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