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拨云”除眼疾患者感激送锦旗——合肥爱尔

时间:2020-12-17 10: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2月13日上午,来院复查的梁真(化名)将一面写有“医术精湛 真诚救助”的锦旗,赠送给为她做角膜移植手术的合肥爱尔眼科的医护人员,感激地说:“感谢角膜科的谢道胜主任和其他医护人员,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我的谢意。感谢爱尔所有的医生护士,他们在我住院期间对我无微不至的帮助;也感谢救助基金为我减免了手术费用,减轻了我的经济负担……”

角膜移植患者梁真(化名)赠送锦旗

梁真,今年41岁,幼年时右眼不慎扎伤后,黑睛发白36年,就像黑眼珠前面被一朵“白云”遮挡,因此右眼视力几乎为零。因为视力不好,梁真一直没有工作,两个孩子又都在上学,需要她照顾,经济来源只能依靠丈夫一人一年4万元的打工收入,家庭经济异常窘迫。两年前,梁真又患上糖尿病、同时伴有高血压等多种疾病,至今还需要每天服用多种药物,因身体疾病多次住院,治疗费用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今年梁真的右眼眼角膜发炎加重,畏光流泪,异物感明显。为求治疗,2019年11月25日来到我院,确诊患有“角膜白斑”,可通过角膜移植术治疗。

梁真在我院进行了右眼角膜移植手术,手术非常成功

合肥爱尔眼科医院了解到梁真的情况后,为梁真申请了爱眼基金援助,希望能帮助她度过难关。没过几天,基金会申请通过,为她减免了近2万元的手术费,切实减轻了她的经济负担。

出院后,来院复查的梁真,手术效果高于预期

手术后,梁真眼前的“白云”被去除,如同“拨云见日”。她说,"以前很怕和陌生人对视,生怕别人看到我眼睛有缺陷,心里很自卑。做完手术后,我眼前遮挡的“白云”不见了,和我左边正常的眼睛外观一样了,我很开心。所以感谢爱尔角膜科的谢道胜主任,让我能自信面对生活。"

梁真出院后第一次复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