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圣奥家具联手南京林业大学成立健康办公研究中心

时间:2020-09-25 17: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9月19日,第21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在广东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办公家具龙头企业圣奥家具宣布,联合南京林业大学成立“健康办公研究中心”,助力“三安”智慧医养空间的构建。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会长、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原副司长刘殿奎,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徐伟,圣奥集团董事长、圣奥慈善基金会主席倪良正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发布会。

随着我国工业文明的不断推进,健康卫生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为此,我国推出并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同时在2020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促使我国医疗服务进入新的阶段。

“作为办公行业领军品牌的圣奥,一直坚持‘一切为了健康办公’的企业使命,长期为职场人员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而医护人员的职场健康一直是圣奥的关注点。2020年,圣奥提出了‘智慧医养空间’的创想,将‘安全 安心 安静’的三安理念带入医护空间,为医护人员提供更加健康、安全、舒适的办公体验。”

理念先行,行动为基。在“三安”理念的引导下,圣奥与南京林业大学联合成立“健康办公研究中心”,为构建智慧医养空间添砖加瓦,为现代化医院、养老机构建设提供智动力。

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徐伟在揭幕仪式表示,健康办公研究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校企双方联动,产学研立体推进”的开启。期间,双方将互派研究人员围绕国际健康办公发展,建设具有可持续发展性和战略性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平台。同时,健康办公研究中心将面向家具产品、办公行为、办公环境等方面开展工效学特性和健康性课题的研究,为圣奥营造“三安”智慧医养空间提供智动力。

为开发健康、智能、舒适的产品,圣奥一直创新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现场,圣奥还与网易疾风、北京崇高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战略签约。

多年来,圣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欧美设计、全球智造、本地化服务的发展战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康办公生态解决方案。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拥有圣奥中央研究院、圣奥欧洲(柏林)研发中心等研发机构,通过CNAS认证的企业实验室,并携手浙江大学联合成立智慧家具研究中心,与兰博基尼公司联合跨界设计。目前,累计获得授权专利1007项,自主研发的产品荣获21项国际设计大奖。

自进军医疗家具细分领域以来,圣奥已为近百家医药行业龙头企业和很多三甲医院、养老机构等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医疗空间解决方案,并荣膺“十佳医院家具供应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