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学术盛典丨全球皮肤抗衰老与修复高端学术论坛将于2021年召开

时间:2020-09-24 20: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9月22日,日本皮肤医学研究院与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就“2021全球皮肤抗衰老与修复高端学术论坛”举行签约仪式。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刘仁富与日本皮肤医学研究院副理事长寺本聪一郎等双方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双方就抗衰老范畴皮肤领域的学术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发起全球性皮肤抗衰老学术论坛达成共识,双方将围绕“新时期复杂生态环境下人类皮肤衰老与修复”的主题,联合发起“2021全球皮肤抗衰老与修复高端学术论坛”。

受全球气候变化、环境污染、人居方式改变等因素的影响,人类皮肤正遭受普遍性的、不可逆的过度伤害。鉴于此类皮肤问题的社会属性和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影响,双方将联合发起“2021全球皮肤抗衰老与修复高端学术论坛”,共同探讨并分享世界范围内的医学发现和科技创新成果。此次高端论坛将是一场面向全球的学术盛会,旨在解决人类皮肤抗衰老所面临的难题与挑战,推进人类科学抗衰老的国际进程,具有非同凡响的社会意义。

据相关人士透露,201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格雷格·塞门扎教授以及2013 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詹姆斯·罗斯曼教授和兰迪·谢克曼教授,将代表日本皮肤医学研究院出席此次论坛,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届时也将邀请国内两院院士、顶级科学家参加此次论坛。同时,该论坛将向全球医学领域顶级科学家和学者发出邀请,共同交流国内外最新的皮肤抗衰老相关的学术与前沿科技。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是由国务院批准的抗衰老领域唯一机构,由几十位院士、专家共同组成。促进会覆盖了21个学科、35个专业,一直致力于服务社会、造福民众、宣传普及抗衰老理念,全面实施抗衰老战略,大力开发抗衰老产业,极大推进了我国抗衰老事业的发展和在国际学术交流中的地位。

日本皮肤医学研究院一直专注于人类皮肤抗衰老及修复的研究,所属的VSH皮肤抗衰研究所拥有多位诺贝尔获奖科学家及众多皮肤医学顶级专家。基于细胞生理学、皮肤学和医学层面,整合当代最先进的学术理念,深度研究皮肤抗衰老及修复的理论与科技,是全球顶级的皮肤医学研究机构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皮肤医学研究院将携VSH皮肤抗衰研究所研究的最新科技成果——CTAR™system低氧诱导靶向抗衰修护系统参加此次盛会。

在中日两大顶级机构的联合发起下,“2021全球皮肤抗衰老与修复高端学术论坛”将于明年召开,这场全球性的高端学术论坛必将吸引到更多的业内专家及科研型企业投身到皮肤医学领域,必将带来更多的抗衰老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促进全球皮肤医学领域的全面健康发展。作为联合发起方的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将协调促进会的相关分支机构与薇氏赫尔(中国)有限公司一起共同承办这场盛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