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助力体医融合,上海中和堂与太极疗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20-08-25 11: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8月25日,上海中和堂中医门诊部(以下简称“中和堂”)与体医融合服务平台太极疗就在沪推广太极疗体医融合服务相关事宜达成战略合作。中和堂院长袁重庆与太极疗创始人兼CEO张欣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在中和堂门诊部举行揭牌仪式。上海市武术协会筹备负责人、原上海市武术院院长严辉,上海市体育学院教授、体医融合项目组组长刘静,上海沁武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闵行区武术协会主席丁文军,中和堂糜奕峰院长、上海中优医疗总经理傅咏南等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据悉,双方将围绕“体医融合 健康中国”这一核心服务理念,共同把中和堂中医门诊部建设成为太极疗在上海的集太极运动处方研发、人才培养及实践为一体的合作基地。基地将以体医融合专家团队为学术引领,体系化培养体医融合服务人才,为沪上大众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体医融合系列服务。

沁武悦董事长丁文军与中和堂院长袁重庆在签约揭牌仪式现场历史一握

作为太极疗品牌在上海的指定服务机构,上海沁武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文军表示将借助上海市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东风,与中和堂以及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大力推动太极疗业务在上海的落地开花。

“武医同源,太极疗希望能够与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医疗机构特别是中医医院/诊所建立合作关系,大家能够真正资源互补,互通有互,为老百姓送去属于国人自己的运动康复的大实惠,同时能够更好地传承和发展中华传统文化的两大瑰宝——中医和太极。”太极疗创始人兼CEO张欣在签约现场表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