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防控疫情 圣灌马力全开

时间:2020-04-20 16:2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如今国内疫情稍缓,全球抗疫依然严峻,除酒精、消毒生产设备紧缺外,口罩和防护用品设备严重告急,日前上海圣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一次性投入数十条口罩生产线设备,激励员工不舍昼夜乃至通宵加班,将设备早日赶出,让厂家早日出货,让民众早日用上防护用具。在圣灌企业的生产车间里,目前已有80多名员工复工,完成了30多条酒精、消毒液自动化生产线的基本运行,近期还收到了来自国外多地的30多条平面及N95口罩机生产线订单,也在加紧赶制。圣灌企业目前员工人数近120人,返岗率达70%,基本保障了生产运行。为消毒、防护等医疗用品生产单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不仅如此,在国内疫情严重期间,国内各重点疫区医疗用品严重短缺,危机之际,圣灌企业虽不生产医护用品,却也不避艰难,多方筹措,将150套德国医用防护服、口罩等价值5万元物资为第一批次捐赠到河南开封杞县,隔不两天又将价值10万的消毒液,让司机冒着风险送到湖北蕲春。相继被湖北蕲春网、河南开封网、太仓日报社登录夸赞。

上海圣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外冈工业园区。是一家致力于制药机械、包装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生产型企业。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长期聘请上海轻工设计院资深专家教授对产品进行设计及指导,并先后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不断对产品进行更进完善。

专业生产注射剂、口服液、糖浆剂、滴眼剂、喷雾剂、疫苗等液体灌装生产线,粉剂分装生产线,数粒瓶包装生产线及各类单机设备。设备广泛运用于制药、食品、日化等行业!

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美洲、欧洲、亚洲中东等世界各地。对产品采取跟踪服务,质保期内免费维护,终身维修。售后服务在用户中享有很高的信誉。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部分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公司贯彻“以诚相待、以信为本、以优取胜”的经营理念,以最优的价格,优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期待与您合作。

圣灌企业在2013年12月23日注册圣灌制药机械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三千万元。公司征地20亩。预计建设厂区面积为约8000㎡,办公面积约1500㎡,现已建设完成并投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