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摩欧按摩器,让你随时随地享受中医推拿的舒适

时间:2020-04-02 15:33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摩欧是一家专注于康养领域的家电品牌,依托其他品牌所没有的中医背景和雄厚的工厂实力,主要研发、设计并生产按摩与美容美体电器。旗下多款康养产品不仅收获了老年群体的喜爱,更有90、00年轻群体的追捧。

在按摩产品一片红海的情况下,摩欧仍能够在短时间内异军突起,这与其先进的产品理念关系极大。以摩欧最火爆产品——摩欧腹部按摩器为例,为研发出真正能改善大众腹部健康的产品,并将腹部推拿这一中医瑰宝嵌入到自家产品,摩欧特聘36位国家执业医生和20位高级研发工程师,历经整整8个月时间,对高级推拿医师按摩过程、手法进行精细的观察、记录、研究等,经过上千次的研讨会议和不计其数的临床测试,最终研发制造出了能完整记忆推拿师技法的智能芯片。真正做到了还原真人按摩手法,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舒适的按摩体验。

摩欧腹部按摩器不仅仅能针对久坐办公族、繁忙没时间运动、代谢衰弱等中老年人群,通过按揉腹部,帮助改善消化差、排泄不通畅等问题,还可以使用在腰部、腿部、颈椎部位。摩欧按摩器在按摩过程中还能选择红外温度开关,并有三档节奏可调,不管是慢慢放松还是快速缓解不适,都可以满足。

摩欧旗下所有产品都延续了“医养+科技”这一理念,力求打造全体系的康养小家电,专注解决人们多种健康问题。重视医学专业支撑,实实在在做好产品体验,才能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摩欧就是这句话最好的认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