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IBM 与百奥知签约,推进中国临床研究技术发展

时间:2020-03-10 17: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0年3月10日,日前,北京百奥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奥知)与 IBM中国宣布正式签署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在推动临床研究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域展开合作。百奥知还将在自身的IT解决方案中嵌入IBM基于SaaS(软件即服务)的ICD(IBM® Clinical Development)专业系统。

随着中国加入人用药品注册技术要求国际协调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Harmonization of Technical Requirements for Pharmaceuticals for Human Use,ICH) ,中国药品行业将推进和国际化水平的技术标准接轨,此外,在带量采购、医保控费等各项医改政策的影响下,推进创新药和生物等效仿制药的研发将成为医药企业转型升级的方向。

百奥知董事长庄永龙表示:“百奥知深耕药物研究 12 年,对国内外法规政策有着深刻理解,现已累计为国内外1000 多家申办方、合作研究组织(CRO)和其他国内外客户提供了超过2300个数字化解决方案。借助于此次合作契机,百奥知将与 IBM 建立深层和扎实的合作渠道,借鉴 IBM 广泛的行业经验,为更多的制药企业提供多层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将服务提升到更高层次,鼎力推动创新药研究的发展。”

“随着数字化、云计算及认知技术不断发展,许多技术型企业在业务发展、合作创新等方面都面临着极大挑战。他们期待与拥有尖端技术及丰富行业经验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而IBM正是能在上述二个方面提供价值。IBM 很高兴拥有一位新的合作伙伴,为我们在临床研究领域的共同目标提供更全面的支持。”IBM副总裁, 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及战略部门负责人姜锡岫表示。

ICD(IBM® Clinical Development)是一个基于云的统一临床数据管理平台,具有先进的电子数据采集 (electronic data capture,EDC) 系统。该平台提供的解决方案覆盖了电子化患者结局报告(electronic Patient Reported Outcomes,ePro)、随机化、医学编码和报告等模块。

IBM、IBM logo和ibm.com®是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的商标,在全球许多司法管辖区注册。其他产品和服务名称可能是IBM或其他公司的商标。

当前的IBM商标列表可在“版权和商标信息”网站上找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