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送老人什么补品好?这份送礼指南请收下

时间:2020-02-10 17:47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每逢节假日都会有很多人去看望老人,大家都知道送礼送健康,不过,送老人什么补品好就开始犯难。

其实,送老人什么补品好,首先考虑他们身体所缺什么,很多老人上了年龄后多多少少都有关节疾病,甚至走路还会受到影响。关节病产生的根源在于人体内氨基葡萄糖的流失,氨基葡萄糖就是氨糖,是形成关节液的基本成分,也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物质,氨糖广泛的分布在结缔组织、皮肤组织、关节滑液的位置。在35岁之前,人体内的氨糖都处于增长状况,但过了35岁以后,氨糖在人体的含量开始走一个下坡路,含量不断降低,这也导致了软骨的合成能力下降,关节表面不能被有效保护。

氨糖有三大功效,一是修复,氨糖能够刺激关节软骨细胞,合成人体当中的胶原纤维和蛋白多糖,修复磨损的关节软骨或者周围软组织;二是催生,氨糖可以为身体大量催生和补充关节滑液,从而不断润滑关节软骨,减少摩擦,使关节活动自如,减轻关节的损伤;三是清除,氨糖能有效清除关节腔内的有害酶类及各种有害因子,抑制炎症反应发生。

但氨糖在食物中很难获取,所以建议大家通过氨糖产品进行补充,市面上的氨糖产品有很多,推荐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它的氨糖含量高,口碑也很好。每天吃四片,能补充1500mg的氨糖和500mg硫酸软骨素,可以促进关节液的分泌,润滑关节软骨表面,减少磨损,同时修复受损软骨,更好地保护关节,还能预防关节炎的发生,让老人免受关节问题的困扰。此外,它的成分中还含有钙质,能够增强骨骼密度,预防骨质疏松。

现在知道送老人什么补品好了吧。除了这些补品外,对老人而言,保持积极心态对健康也是很有帮助的。作为子女和晚辈,我们应该多尽孝心,让老人笑口常开,安度美好晚年。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