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好吃不胖|减肥吃什么

时间:2020-02-07 16:5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我们在生活中经常听到一句话: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但往往这样会陷入复胖的无限循环,那么我们在减肥期间怎么吃出健康好身体?减肥吃什么好呢?

有很多小可爱都有疑惑,明明吃的很少但还是会长肉,虽然减肥期的饮食和食量有关,但和食物种类更加息息相关,那么那些情况会让我们越吃越胖呢?

1、碳水化合物过多

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出现碳水化合物摄入过量的现象,这是吃出肥胖的重要推手,因为碳水化合物本身易被消化且容易转为为脂肪,所以有的时候我们就算不吃饭,但是摄入了碳水化合物也一样不会变瘦的。

2、脂肪摄入过多

这一点就很容易理解了,我们常说的长胖其实就是长脂肪,所以大家在减肥期间要尽量避免高脂肪的食物,以低脂清淡为主才能防止长胖风险。

3、营养摄入不均

营养均衡是保证吃出好身材的前提,当我们体内营养分配不均匀,热量、脂肪、蛋白质任何一项元素出现偏差都会诱发肥胖。

那么减肥吃什么才能越吃越瘦呢?

早餐:减肥期的早点我们主要以摄入蛋白质为主,在这里可以选择一些蛋白质较丰富的脱脂牛奶、鸡蛋等再搭配无糖豆浆或者玉米粥。

午饭:减肥期间午餐我们要遵循的选择就是主食摄入要适量,可以吃少许米饭,肉类,但是尽量以粗粮为主,多种蔬菜、水果和薯类。

晚饭:减肥期的晚饭倡导清淡低热量,可选择水果和蔬菜制作成的沙拉。

除了均衡一日三餐以外在这里还建议大家适量摄入营养补充剂,我减肥期常用到的是善存多种维生素,它在为我们带来22种营养的同时还能全面均衡各类营养的配比,既健康营养又不惧长胖风险,如果你和我情况相似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