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高品质的种植体有哪些共性特点

时间:2020-01-07 17: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对种植牙有略微了解的患者或许知道,全球范围内,种植体的种类是多样化的。不同类型的种植体,会有不同的种植优势,能适应不同患者的口腔种植需要。虽然它们各有所长,但在这些种植体中,高品质的种植体会有一些比较明显的共性。

1、 表面处理技术

全球市场占有率前几的种植体品牌,都有种植体表面处理专利技术。比如说瑞士士卓曼种植体,表面采用亲水种植体表面技术,更有利于缩短种植后的骨结合时间,增强骨结合能力,强化种植后的骨愈合,尤其是骨质条件较差的患者,士卓曼的亲水表面还能提高种植成功率。

2、 优质的钛合金材料

大部分前沿种植体在材料的选择上都有一个共性——纯钛或者钛合金材料。这其中,纯钛也分等级,四级钛以上的纯钛种植体,和骨结合时的固位性和稳定性好;钛合金方面,钛锆合金种植体比纯钛种植体的生物相容性更好,种植稳定性更有优势。

士卓曼种植体全系都采用高等级纯钛或者钛锆合金材料。士卓曼的钛锆合金种植体有众多临床种植案例,已经经历了超过60年的临床验证,稳定性可靠。想要种植后有一个比较好的使用感受,想要种植牙能和真牙一样耐久稳定,建议选择这种临床经验丰富,有专利技术研发的种植体。

当然,高品质的种植体也需要配合同品质的基台、牙冠,这样才能发挥统一的高水平种植体验。另外,种植后也需要做好种植牙的维护,可以更大限度的延长种植牙的使用年限,一般来说,用上几十年,不成问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