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固瑞齿科出席“给予·未来”公益展暨慈善夜

时间:2019-12-05 14:43 来源:中国网
字号:

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Hainan Island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于12月1日至8日,在美丽的三亚市隆重举办。期间,固瑞齿科(SDM Dental)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全程见证本次电影节盛况并出席多场重要主体活动,备受瞩目。

芳草悠悠,繁星灼灼。12月2日晚,本次电影节举办“给予·未来”公益展暨慈善夜活动,民政部直属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徐瑞新、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中国太平洋学会副会长盖广生、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阳光早餐专项基金秘书长杨亚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针一线专项基金发起人颜俊辉等出席了该活动。固瑞齿科董事长马春敏先生应邀莅临慈善夜现场并和与会嘉宾进行了交流。

 

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除慈善夜之外,还有竞赛单元“金椰奖”评奖、影片展映、户外沙滩放映、H!Action创投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主体活动,参与嘉宾与观众已达数万人次。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1495部影片报名参加了本次电影节,最终的获奖名单将在12月8号晚揭晓。

固瑞齿科作为高端齿科医疗品牌,为让患者得到先进的口腔数字化诊疗服务,全面推广应用了3D打印、数字引导种植牙等新技术、新方法,全面提升了整体医疗技术水平,并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管理模式和服务特色。2016年,被评为“最受外交官喜爱的医疗机构”。未来,固瑞齿科将继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服务理念,为广大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口腔诊疗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相关阅读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