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创新驱动未来 佳莱频谱坪山工作室盛大开业

时间:2019-12-05 13:03 来源:中华网
字号:

随着国内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升、消费结构升级,以及消费者健康意识的觉醒,中国大健康产业迎来蓬勃发展。统计数据显示,到2030年,中国健康产业规模将达到16万亿。2019年11月30日,大健康产业创新型高科技产品佳莱频谱坪山工作室开业庆典,在深圳坪山迎宾馆召开发布会,宣布佳莱频谱科技健康生活馆坪山站盛大开业。佳莱深耕中国,立足亚太,放眼世界,2017年7月2号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成立旗舰店,同时在卢浮宫发布了一场欧洲大秀。

(周晓军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佳莱频谱坪山工作室负责人周晓军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对外销售产品前,我自己先进行了试穿,一个月下来,效果真的很好,这也奠定了我大力推广佳莱频谱的决心。佳莱频谱不愧为健康美体知名品牌,绝对名副其实。”

不忘初心 仁爱为本

在主持人发布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之后,进行了隆重的佳莱频谱科技健康生活馆开业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无规矩不成方圆,《弟子规》是人生第一规,天下第一规,核心思想是儒家的孝悌仁爱,倡导通过坚持修己爱人,达到家庭和睦、社会和谐,这也是做人的根本。佳莱科技在创立之初便将弟子规作为企业及事业之规,倡导做正直的人,做正确的事。在活动现场,弟子规表演折服了在场的所有嘉宾,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

(弟子规)

在随后的产品讲解环节,佳莱科技隆重发布睡眠系统、穿着系统两大系列产品。这在原有系列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佳莱科技的产品阵营,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佳莱科技不仅拥有一流的产品研发能力,更具备卓越的商业模式和创新能力,旗下He&ME佳莱频谱理疗馆更是开创了频谱与塑身美体系统无缝对接的先河。

(产品讲解)

佳莱科技旗下美体产品采用医学、美学、解剖学、人体工学和力学及专业内衣设计原理,应用生物科技、纺织科技、计算机科技相结合,大量采用新材料如频谱纤维锗面料、宇宙能量石、Cleancool辅料、弹性异形纱、镍钛记忆胸托及镍钛合金条,经过精密的设计和裁剪制成的具有强大频谱功能的美体内衣。佳莱频谱美体产品通过人体的摩擦和静电原理活化人体组织细胞,增强代谢能力,加速血液循环,激活肌肤细胞,提高免疫力,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T台秀)

在频谱秀及家庭秀环节,佳莱频谱的代理商、员工们亲自走上T台,向大家展示了健康时尚风采。自己用的好才是真的好,佳莱人用自己最真实的产品体验,向外界展示了佳莱的科技力量与时尚风采。最后,佳莱科技施总还介绍了优惠代理政策,活动中还进行了多次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创新驱动未来 让世界见证佳莱力量

随着民众健康意识的不断觉醒,更加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健康产业将迎来爆发期,成为新蓝海。当前,穿戴式养生已经来临,这也是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佳莱频谱是目前穿戴式养生的领军企业,拥有多项产品专利证书等,立志成为大健康产业世界500强企业!

佳莱立足中国,面向全球。背靠三十亿人口市场,剑指万亿产值规模,弄潮于民族品牌急速发展的21世纪,誓引领中华美体行业走向辉煌!佳莱张文军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佳莱相信唯仁爱,才是立世之本,唯健康,才能长久向前。佳莱弘扬传统,传承孝悌。于孝、悌中,建立企业之根本;于忠、信中,把握前进之方向;于大爱中,演绎企业之精神!”

(张文军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经济要发展,科技要先行。科技创新已成为决定企业成败的关键要素,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把目光转向了科技,而佳莱更是把创新作为自身发展的生命线。经过多年的发展,佳莱科技已经成为国内及东亚地区领先的高端美体内衣生产及销售企业,持有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营业牌照,为了满足国内外客户日益增长的产品需求,佳莱科技早早开始引入和推进工业4.0建设,并利用工业4.0的理念满足高端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在当今发展加速的时代,佳莱人的创新热情已经被彻底点燃。佳莱国际,将让世界见证中华民族的力量!(文/李维 摄影/黄攀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