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从美国来中国游学的眼科专家频频点赞成都爱尔

时间:2019-11-29 17:4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11月4日,成都爱尔眼科医院迎来了来自美国加州圣塔莫尼卡眼科医疗集团的一位客人——美籍知名屈光(近视)矫治专家Dr.David Rex Hamilton(大卫·雷克斯·汉密尔顿教授)。据悉,这位异国专家此行来中国有一个重要目的:游学。其中主要是观摩学习中国屈光手术技术、进行病例交流讨论。

▲Dr.David Rex Hamilton(右一)和他的患者

为什么是中国成都?

这位眼科大咖为什么来到中国,又偏偏选择成都爱尔眼科?据Dr.David Rex Hamilton介绍,萌生来中国学习屈光手术技术的想法,是在2018年一次应邀参加学术会议上,他发现了中国的这家医院,用“Amazing”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让Rex感到“Amazing”的,其实就是在“EVO Visian ICL国际专家高峰研讨会”上,成都爱尔眼科医院荣获了“ICL全球卓越中心奖”。会上,同时揭晓了“ICL个人手术量超10000例专家大奖”,已经连续4年在(ESCRS)年会上蝉联“TICL手术量全球第一”奖项的屈光手术专家周进院长,成为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眼科专家。

▲周进院长荣获ICL个人手术量超10000例专家大奖

直到现在,他都会用“Amazing”这个词儿来向眼科界的各国眼科专家介绍:“这家医院的医生真了不起。”

Rex表示,在持续关注着国际屈光手术进展情况的过程中,还经常在美国、欧洲的国际眼科杂志上看到过关于爱尔眼科发表的论文著作。

交流学习的数天,Rex表示“受益匪浅”

在与Rex的交流中,周院分享道,爱尔开启全新战略近视手术从需求分析、数据采集、方案设计、手术实施、术后服务五大维度,进行综合评估与定制方案。

▲Dr.David Rex Hamilton在门诊跟诊学习

“过去十年,爱尔眼科以医疗规范为根本,累计为250万近视患者成功摘镜,使他们重回清晰。未来十年,爱尔眼科将‘以定制为趋势’,开启爱尔眼科屈光手术‘全程定制2.0时代’,基于个性化的治疗基础上,加入大数据的支撑,结合人工智能和医生的丰富经验,让全程定制更上一个台阶。”周进院长说。

11月5日下午,Rex来到了屈光手术室内,这位充满好莱坞电影明星气息眼科专家的Dr.David Rex Hamilton,被一台手术设备所吸引。他带着一种“眼前一亮”的神情,观摩着周进院长的手术。

▲周进院长做手术讲解

我们从Rex的助理处,获知了令他“眼前一亮”的理由。原来,Rex看到的是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SMILE3.0屈光手术系统。他由衷地竖起大拇指,夸奖道:成都爱尔眼科医院的全飞秒近视手术系统是全球的最新款,真不愧为全飞秒手术技术的展示基地!

在陆续观摩完周进院长实施的精雕绿飞秒、ICL晶体植入近视手术后,Rex忍不住形容爱尔眼科的近视手术方案是屈光手术界的Grand Slam(大满贯)。

“你可能觉得中国只是病人多、手术量大而已,但你不知道,对于一名屈光手术医生而言,手术量的累积直接决定了你的手术水准和质量。”结束了一天的手术后,Rex一方面感叹中国专家每天的工作量很大,是自己的数倍;同时也对周进院长娴熟的手术技术和对屈光手术质量的严格把控非常敬佩,表示自己受益匪浅!

▲Dr.David Rex Hamilton点赞周进院长

接下来,Dr.David Rex Hamilton还将跟随成都爱尔屈光科医生进行学习交流,据说还将给近视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睛彩”,敬请期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