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锐珂医疗:创新影像技术助力民营医院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1-19 15:25 来源:中国网
字号:

今年6月,国家卫健委联合国家十部委印发《关于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的意见》,明确指出社会办医是我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政策的支持下,社会办医将迎来新的发展时期: 在医院总数上已经超过半壁江山,但业务占比仍然很低,亟待实现“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在此背景下,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于11月15-18日在贵阳市举办“2019第十七届中国民营医院发展年会”,本届年会主题为:“迎改革、强内涵、提质量、促发展”。本届年会除主旨论坛外,还举行了多场专业分论坛,通过各方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助力民营医院成长和壮大。

2019第十七届中国民营医院发展年会现场

作为全球性医疗影像公司,12年来锐珂医疗持续为中国客户提供创新、可信赖、高质量的解决方案。针对民营医院客户的实际需求,早在2015年公司就成立专业的非公医疗团队,提供满足其需求和特性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在17日上午的专题论坛上,锐珂医疗非公业务产品经理周昕带来了《医疗影像技术推动精准医疗发展》的报告,在技术创新的基础上,锐珂将全面支持中国民营医疗机构的发展。

锐珂医疗非公业务产品经理周昕作报告

技术化 民营医疗发展新趋势

传统医疗与互联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紧密结合已成不可逆转的趋势。通过重构医院业务流程,改善医院管理,创新健康与疾病管理模式,并逐步进入诊疗方法和疾病处理能力等临床决策的医疗核心环节,深刻改变着传统医疗服务方式。

特别是在5G时代,借助智能终端、云平台、手术机器人以及人工智能平台实现完整的远程诊断,远程治疗将成为现实,这对医疗资源匮乏且分布不均的医疗行业难题提供了新的技术解决手段。

新技术与传统医疗业务的融合创新具有重要意义:让优质的医疗资源得以在更大范围共享,助力分级诊疗。对于民营医院来说,新技术的应用一方面可以提高医疗质量,节约成本;另一方面还可以弥补专业人才的缺口,助力其实现纵深化发展。

创新发展 为客户创造价值

通过更快更精准的影像诊断指导临床,选择最适合患者的诊疗方案,降低医疗成本,实现高效的运营、质控、病种管理,为患者提供健康管理、诊疗预约、医患沟通等服务,这是医院在临床应用和医疗管理等方面的真正需求,也是民营医疗机构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

对于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来说,面对医疗机构需求日益立体化,需要完善产品组合,智能设备+软件+服务,连接患者、医护人员,为个性化诊疗和临床决策提供支持,提高医院的工作效率,从而为企业和客户之间建立长期的顾问式合作关系。基于这样的洞察,锐珂医疗也在进行变革,协助民营医疗机构采用增加价值的创新,进而实现更好的经济效益。

针对其多样化的需求,锐珂医疗进行定制化开发,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如DRX Neo“新影/新珂”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蕴含诸多创新科技,而又有着超高性价比,受到了市场的欢迎。在人工智能方面,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DR)采用人工智能定位、优化拍片采集等,优化了工作流程和服务体验。优良的品质传统、创新的影像技术,以及服务各类民营市场(无论是私立综合、医院集团还是第三方影像中心)积累的经验,这些优势让锐珂医疗成为了民营医疗机构可靠的合作伙伴。

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在医疗影像领域,锐珂坚持传承先进影像技术、致力于未来医学影像新发展,在助力健康中国的进程中,锐珂将深化本土化布局,以自己的专业与专注,为其提供优质的影像产品和服务,服务于民营医疗以及中国的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