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4万多缺牙人在46年老字号广大口腔广东省爱牙工程省钱种好牙

时间:2019-11-06 17:50 来源:中国网
字号:

(广东讯 刘军、田勇报道)金色九月广大口腔迎来了46周年院庆,历经时代沧桑磨砺,广大口腔始终初心不改,秉承“广德精医,大爱笃行”的院训,热心公益服务,关注市民口腔健康。2017年被广东省爱牙工程指定为官方公益医疗服务机构,致力以先进的精准医疗技术,帮助牙缺失患者省钱种好牙,再享健康口福。院庆期间,广大口腔充分发挥自身软硬实力,集结国际名医专家,整合优质医疗资源,确保优质的完成广东省爱牙工程部署的各项工作。

名医荟萃,国际名医接力看诊

院庆期间,广大口腔组建实力强大的“口腔精准国际专家团”,他们均有超过10年以上种植临床操作经验,对口腔种植方案设计、种植体选择、种植过程各项技术的运用、术后维护等每个细节都能做到科学严谨,确保为广东省爱牙工程的患者带来最佳的诊疗效果。

除了刘国辉院长、肖盼盼主任、王利晖主任、薛蕊主任、杨立华主任、牛海涛主任等一批国内口腔名医,广大口腔通过国际各大口腔学术研究机构引荐,聘请了一批国际权威专家轮班坐诊,其中有DGI德国种植协会教授舒斯特博士、巴西政要明星御用牙医克拉林多博士、法国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海龙博士、韩国颌面外科美容教育学会会长林亨泰博士、德国联邦口腔种植精英计划专家哈米德博士等名医。

技术设备升级,当天种牙当天用

优秀的专家团队和好的技术设备,是治疗口腔疾病的前提,院庆期间除了医生团队的升级,广大口腔技术设备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旨在用最好的医疗资源服务于广东省爱牙工程,让广大缺牙患者放心省心的选择广东省爱牙工程。

应用“高龄精准种”和“精准即刻用”两大核心技术,同时斥巨资对种植后修复设备进行了再升级,引进了西诺德瓷睿刻牙冠研磨仪、Bluecam&inEos Blue蓝色光栅雷达扫描仪等高端齿科修复设备,过去至少三个月的戴牙等待期,如今能实现当天种牙当天戴牙当天用牙。

媒体助力爱牙公益,受惠群众再扩大

院庆期间,广大口腔联合广东省爱牙工程启动社区惠民义诊活动,先后走进了46的社区,为近万名社区街道群众现场口腔检查,同时科普口腔健康护理知识,对已检查出口腔疾病的街坊朋友,作出正确指导诊治。

凭借着系列公大爱益举措,得到社会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吸引媒体加入爱牙公益活动的推广,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DV现场》栏目举办“国际前沿种植新技术”体验活动,为街坊带去多场生动的口腔知识科普课堂,值得一提是在与广东广播电视台《全民帮帮忙》联合开展的“点赞帮帮看”看牙种牙0元享公益活动中,得到全民的参与,受益群体横跨20-85岁整个年龄层,短短一个月间,来自广州周边地区的百名缺牙者获得免费种牙机会。

爱牙之旅寓教于乐,百人出行

广大口腔46周年院庆之际,联合广东省爱牙工程首创公益旅游活动,帮助缺牙者种好更关心他们术后的生活,很多患者在种牙后缺乏护理意识,因此广大口腔联合广东省爱牙工程推出“爱牙之旅”公益旅游项目,匹配随行的口腔健康宣导公益志愿者,让参团的的叔叔阿姨们在游赏山河美景,品尝特色美食中,学习口腔护理知识,改正平时用牙不恰当的方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相关阅读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