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美国贝斯凯在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四次全国儿科学术大会上再掀热潮

时间:2019-10-28 14: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每个小小的生命,都有明亮的眼睛,透出未来的憧憬,孕育感情的温馨;闻着哭声听着笑声,胸怀温暖和感恩,我们是平凡人,我们是不平凡的儿科医生……”。2019年10月24日,随着中国儿科医师之歌《画出理想的翅膀》的歌声,由中华医学会和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共同主办,广东省医学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四次全国儿科学术大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美国、法国、俄罗斯、英国、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地区49位世界著名儿科学专家,以及国内涉及34个儿科领域的700余位专家学者为参会代表带来精彩报告。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主席、儿科学分会主任委员王天有教授在致辞中表示,70年来,我国儿科事业、儿科队伍不断壮大,儿科领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人群预期寿命翻了一番,从35岁增至77岁,这些健康成绩的获得离不开社会的持续支持,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位医务工作者锲而不舍的坚持和奋斗。

儿科医学界的饕餮盛宴

第二十四次全国儿科医学大会是2019年最值得营养学家和医学部关注的学术会议之一,堪称“儿科医学界的饕餮盛宴”。一贯致力于医务渠道发展,积极参与学术交流、使新产品尽快应用于临床的贝斯凯,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与儿科医学工作者共同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与推广。

美国贝斯凯高端膳食营养补充剂系列产品28年来,已得到专业同行和消费者的认同。旗下的基础营养系列,包括钙C20饮液、铁F26饮液、锌Z30饮液、AD饮液和阳光饮液;功能营养系列,包括蛋白饮液、DHA饮液、益生菌饮液、乳糖酶饮液和蓝莓叶黄素酯饮液,以及专为妊娠期和哺乳期女性设计的果蔬复合片,成分准确独到,含量精准,为婴幼儿童和孕产妇分别提供了天然的健康解决方案,开创了新的营养补充剂领域,引领业界前进。

 

展位现场 美国贝斯凯膳食营养补充剂再掀热潮

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医务人士,纷纷前往与贝斯凯工作人员密切攀谈交流。

 

连续三天,贝斯凯展位人头攒动,膳食营养补充剂以天然、绿色的专业形象再掀热潮。第二十四次全国儿科学术大会圆满闭幕,但属于母婴行业的营养盛宴尚未停歇。做专业的膳食营养补充剂,贝斯凯一直在路上,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助力母婴领域与儿科事业的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