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微医携手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共建服务平台 提供数字解决方案

时间:2019-10-24 16:39 来源:中国网
字号:

10月21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与国药励展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社会办医发展创新论坛”在青岛召开。

会议上,微医集团与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搭建全国医疗机构会员服务平台,为非公医疗机构提供包括互联网医院、药械集采供应、医生运营等提供集成解决方案。

据悉,全国医疗机构会员服务平台由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发起、微医及乌镇互联网医院共同运营。为会员提供机构标准化、品质化认证(国家认证标准)、互联网医院建设、药械集采等服务,打造一体化服务平台,帮助提高非公医疗机构会员管理、经营和业务技术水平,致力于帮助非公医疗机构提升品牌价值,成为机构运营的利器,打造更阳光、更有活力的非公医疗行业。

据了解,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经国务院、国家卫生健康委批准,在民政部注册登记成立的,全国唯一从事社会办医和非公立医疗机构规范化管理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而作为国际领先的数字医疗平台,微医深耕“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连接了全国30个省市2700多家重点医院、29万名医生,在线日接诊量达8万多,搭建起线上线下结合、全科专科融合的医疗资源供应体系。

针对此次合作,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表示,希望通过与微医的合作,通过全国医疗机构会员服务平台,开展多学科跨区域医疗协作,努力提高非公立医疗机构的管理水平和专业技术水平,推动非公立医疗机构的发展,为保护人民健康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服务平台主任贺少华介绍称,未来,微医与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将一同帮助平台会员实现信息互联、资源共享、功能互补,构建一体化数字医疗服务模式。除提供远程医疗、健康咨询、健康管理等服务功能,还能在专业培训、行业标准制定、机构评价、国际人才交流、智慧医疗等方面共同发挥积极作用。

此外,在本次活动上,微医还与京东誉美中西医结合肾病医院、北京瑞德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马应龙药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在专科专病领域开展互联网医院建设运营、用户诊疗预约服务等合作,共同打造全流程的医疗服务体系,实现帮助大众便捷获得全时、全程的医疗健康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