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全民护脊 儿童先行!学习桌品牌爱学习惊艳2019健康护脊大会

时间:2019-09-11 17:40 来源:中国网
字号:

9月10日下午,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国际脊骨神经科学学会(ICA)主办,先进医疗分会(筹)、睡眠产业分会承办的第二届全民护脊日暨2019健康护脊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圆满落幕。

2019健康护脊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规格之高、参会人员众多,出席大会的有包括来自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副主席DR.ROBERT DE BONIS教授、运动医学博士厉彦虎教授、著名骨科专家梁磊教授、脊柱康复专家杜青教授、厦门爱学习及知名品牌企业代表等。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先进医疗技术分会(筹)召集人、

大会秘书长 汪光亮代表主办方致词

大会吸引了新华社、人民网健康、SMG金色频道、中国新闻网、美国《今日家居》中文版、光明网、环球网、中国网、东方网等全国50多家主流媒体到场,腾讯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对盛会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报道。SMG金色频道总监张岩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主持会议。

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副主席 DR.ROBERT博士

演讲“护脊从零开始”

运动医学博士厉彦虎教授

演讲”护脊从小开始“

长征医院骨科主任医师梁磊教授

演讲护脊从“坐姿”开始

上海交通大学新华医院康复主任杜青教授

演讲“如何保护脊柱”

本届大会以“全民护脊、儿童先行”为主题,旨在面向青少年儿童健康管理的重大需求,聚焦青少年儿童脊柱健康等社会问题,助力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会议充分发挥了各领域优质资源,共同探讨了时下护脊难点和举措、护脊产业新趋势、脊柱健康前沿热点等问题,发布了《中国儿童脊柱健康状况白皮书2020》,并评选出在护脊领域有重要突出贡献的TOP6“护脊之星”企业。

爱学习总经理陈晓斌(右一)与企业代表

启动”健康中国护脊联盟“

爱学习总经理陈晓斌(右一)与企业代表

宣读“健康护脊 儿童先行”倡仪书

共同担负起脊柱健康保护重任

作为青少年儿童学习桌椅领军企业,厦门爱学习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以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出席,也是本次大会儿童学习桌椅行业唯一受邀企业。爱学习董事长林建华、总经理陈晓斌出席了本次大会。

爱学习董事长林建华(左)

总经理陈晓斌(右)

与大会秘书长汪光亮(中)合影

大会期间,总经理陈晓斌代表爱学习应邀上台发表重要演讲,慷慨激昂的与大家分享爱学习成立15年来不忘初心的企业使命,持续深耕儿童学习桌椅,加大科研创新,并表示爱学习有责任守护中国下一代青少年儿童的脊柱健康,更有义务让青少年儿童在快乐学习中健康成长!

爱学习总经理陈晓斌在大会发表重要讲话

在圆桌对话环节,爱学习总经理陈晓斌与来自卫生健康领域、骨科专家、企业代表等展开圆桌对话,就关于时下青少年儿童脊柱的痛点难点、企业使命、脊柱产业发展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脊柱领域医学专家、爱学习总经理陈晓斌(中)及企业代表高端对话

大会还通过协会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形式,评选出了在护脊领域有重要突出贡献的TOP6“护脊之星”企业,爱学习获此殊荣。


 

爱学习荣获2019年“护脊之星”荣誉称号

作为“护脊之星”企业杰出代表,爱学习总经理陈晓斌接爱了现场记者采访,就记者提出的关于如何让爱学习品牌长青、产品差异化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做了全方位的分享。

爱学习总经理陈晓斌接受媒体采访

本次大会出现最频繁的关键词就是“坐姿”,专家们呼吁最多的就是健康护脊要从小开始。爱学习作为一家专注研发与生产儿童护脊学习桌椅企业,深感责任重大,爱学习人将会更加的努力,坚持聚焦、注重品质,持续加大科研创新,用更好的产品为青少年儿童脊柱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