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什么是亚健康的信号?

时间:2019-08-15 18:23 来源:搜狐
字号:

现在的年轻人们往往要承受很多的的社会、家庭和心理压力,多方的因素导致他们不断的为了工作牺牲自己的健康,这就是所谓的事业在“爬坡”,健康在“滑坡”。

而长期以往的透支身体,更容易导致亚健康的症状,而亚健康出现的信号有很多种。可能表现在情绪方面,常为一点小事发火、焦躁不安、时常头晕、做事经常后悔、悲观、难控情绪。可能表现在食欲方面,食欲缺乏、吃一点油腻或不易消化的食物就感到上腹部闷胀不适、常有隐痛、反酸等症状。

那么到底什么是亚健康的信号呢,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看看其中有没有你的影子?

感觉眼睛发酸、干涩

当你感觉眼睛酸痛、发胀、干涩、视力模糊,别人看你也觉得眼睛无神,电眼魅力不再,这就是疲劳产生的作用。

咽喉痛、声音沙哑

劳累时,体内的细胞免疫功能低下,血液中的细胞因子错误地接受了病毒,感染就在离外界最近的器官咽喉出现了。当然,环境干燥、过度用嗓、抽烟也起了推波助澜的坏作用。

头晕头痛,总是一副小愁容

大脑是神经最集中的器官,紧张时神经会呈现兴奋状态,需要血液、氧气补充,长期紧张兴奋,大脑会出现供血不足,造成神经性头痛。

肩颈部发僵,动作像机器人

感觉脖子、肩膀僵硬,头部维持在一个姿势不敢活动,像个机器人,这说明你的颈椎严重过劳了。颈椎、韧带、肌肉间是一个稳定的结构,长期保持一个姿势,颈椎会退化、韧带会松弛、肌肉会痉挛,造成颈椎疲劳,放散到肩颈部,就出现了僵硬麻木。

出现这些症状不要慌张,及时调整身体状态,击破亚健康!

如果你出现了以上这些亚健康的信号,推荐你可以尝试一下善存多种维生素片

善存多种维生素片分为男片和女片,可以根据性别选择噢!我吃的是善存女性多种维生素,其中特别添加了5种女性特需营养,加强了VE、生物素、叶酸、铁、钙的含量。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帮助提高调解身体的免疫力,同时一次补齐日常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并且营养元素都采用科学配比,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推荐摄入量》来制定含量的。只需要每天1片,轻轻松松摆脱亚健康的困扰。

亚健康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当亚健康的信号出现,你却一味的忽视它,极有可能最后会变成严重的疾病,因此当亚健康信号出现的时候,不如选择一款合适的维生素,帮助你在日常生活中应对亚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