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植发看中国”,2019第四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落下帷幕

时间:2019-08-12 11:47 来源:中国网
字号:

一年一届的中国毛发移植大会落下帷幕,记者捕捉到了一个精彩瞬间,来自科发源微针植发集团总经理崔韶芳女士的精彩发言结尾处,出现了这一幕让全场沸腾,将大会引入高潮。或许,这是该次会议所有参与者的心声,也是所有毛发同仁共同的目标和使命:植发看中国。

植发看中国,科发源微针植发集团总经理崔韶芳讲话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及以科发源微针植发集团为首的4家毛发移植行业“翘楚”机构共同承办。对于毛发行业而言,这可谓是年度盛会,同时,也是行业的风向标。

2019第四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现场

对于科发源微针植发集团的崔绍芳总经理“植发看中国”的金句,记者做了会后采访,崔总告诉我们,中国的植发手术量目前在国际上已经遥遥领先,作为中国最早一批发展起来的植发头部企业,我们呼吁同行团结一致,共同推动行业回归医疗本质,用技术创造价值,从而走向可持续化发展,成为医美主流。这是科发源的愿景,相信也是所有毛发领域同行的终极目标。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植发中心主任吴文育教授

于此同时,此次大会还邀请了国际专家,一同分享疑难手术病例和临床经验研究。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植发中心主任吴文育教授针对近几年来国内毛发移植新进展做了主题报告,提到了正逐渐兴起的与FUE和FUT这两种技术并行的第三种技术---SMP纹发技术,以及这两年来国际上颁发的毛发术后实践指南。

澳洲纽修威大学内外全科医学士,澳洲皇家家庭医学学院荣授院士伍文辉

澳洲纽修威大学内外全科医学士,澳洲皇家家庭医学学院荣授院士伍文辉在《如何提升中國在國際植髮界的地位》的主题演讲中,指明了目前中国与其他毛发产业更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诚恳呼吁大家通过积极发表作品、建立委员会、到国际展会演讲、培训新一代申办ISHRS植发培训课程等举措,实现中国毛发产业“走出去”的目标。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美容外科主任张菊芳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美容外科主任张菊芳以其公立医院代表的形式提到了公立医院美容科生存与发展的重要要素,特别在植发领域中,公立医院存在一定的短板,需要积极与民营植发机构进行交流、配合、学习,共同推进毛发行业发展。随后,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章星琪教授分享了斑秃等疑难毛发病症的诊断和治疗。

手术直播会场,科发源微针植发集团院长现场回答学者问题

11日大会精彩延续,手术直播来自以科发源广州分院为首的4组植发医护团队的实况病例手术,这是一场国内顶尖级别的毛发移植手术直播盛宴。本次科发源广州分院带来的女性发际线下调微针植发手术,引得现场学员纷纷提问,科发源微针植发集团院长李兴东作为科发源战队讲解专家对学员针对手术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分享,引起掌声连连,“种植孔比传统植发小三分之一,精准种植,恢复快”的优点使与会人员纷纷对微针植发技术给予了高度肯定。

植发看中国。本次大会的精髓正在于此,随着历时三天的会议议程圆满结束,中国的毛发腾飞之路正在飞速驰骋。一眼望去,巨大的毛发市场需求催生的毛发移植行业呈爆发式增长的态势,使植发手术量遥遥领先,同时结合互联网及资本助力,临床案例的增加直接使医疗技术不断迭代更新,将“中国植发”推向世界舞台!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得以窥见毛发消费市场巨大潜力及顶尖毛发机构战略趋势,旨在使中国的毛发移植技术及服务与国际的先进理念相接轨,推动中国毛发移植行业稳健发展,开拓中坚力量,真正实现“植发看中国”的国际战略目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