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一胎剖二胎顺可能吗?新世纪医疗产科告诉你答案

时间:2020-12-14 16: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医院产科外经常上演着这么一幕:

医生:“胎儿宫内窘迫,建议尽快剖腹产!”

婆婆:“不行,必须顺产,一胎剖了二胎岂不是还得剖!”

医生:“谁说一胎剖了二胎就非得剖?!”

剖宫产妈妈的顺产梦

位于望湖公园内的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的VBCA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已经帮助很多宝妈实现了一胎剖二胎顺的梦想,伊伊就是这其中的一位。

插个小知识:

VBAC全称Vaginal Birth After Cesarean,即剖宫产后阴道分娩。通俗点说,也就是我们老百姓口中的:头胎剖腹,二胎顺产,一剖二顺。

伊伊家住房山,28岁初产的时候由于宝宝臀位实施了剖宫产,二胎的时候医生告知原则上还是要剖,这让本就不甘心的伊伊更加不服气。不服输的伊伊于是开始了多方咨询,了解到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的VBCA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加上范玲教授带领的一流产科团队和温馨优美的环境,伊伊心动了。第一次到院了解,产科杨丽主任接待了她,并对她的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和沟通。尽管孕周已经28周+,房山距离医院距离也有些远,但是为了实现顺产梦,伊伊觉得一切都值得!

伊伊的VBCA工作开始的比较晚,除了根据医生的建议严格要求自己之外,还参加了新世纪妇儿孕育学院的课程,每次驱车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从未缺席,虽然也有过因为堵车等原因迟到的情况,但是新世纪妇儿杨丽主任都会耐心的等待。配合着严格的饮食和锻炼计划,让伊伊身体和心理上都为VBCA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陡然起风波,VBCA难度升级

孕38周+6的凌晨,伊伊出现了胎膜早破症状,加上末期检查出了GBS(+)溶血性链球菌感染,VBCA的难度一度增加。入院后,伊伊进行了一系列的感染治疗,尽管当天下午已经早破水14小时,伊伊仍旧没有出现规律宫缩。于是,伊伊在严密的监视下,开始使用催产素。当晚伊伊临产,医生为伊伊打上了阵痛,而有了分娩镇痛安睡一宿的伊伊第二天宫缩又不见了,这让焦急的伊伊又冒出了剖宫产的念头,因为提前破水无法自然临产,这是她始料未及的。在伊伊心灰意冷之时,恰逢查房的杨丽主任告诉她,宝宝头入盆很好,宫口开大2指多了,可以用催产素加强产力,同时,医生和助产士也会帮助让她采用自由体位,促进产程。

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当晚6点23分,伊伊在VBCA产房成功诞下3340g小公主一枚,无侧切,仅轻度撕裂。

伊伊的爱人此次也全程见证了小公主的出生,并亲自为女儿断脐,母亲自然分娩的伟大,让他赞叹不已,对伊伊和女儿满满的爱意也浓如实质。

自然分娩后的伊伊身体恢复特别快,完全没有第一次剖宫产的各种痛苦,小公主也健健康康,不像大宝那样爱哭,安安静静的,吃喝拉撒都特别好。

我们是自然分娩的倡导者

新世纪妇儿医院作为顺产(自然分娩)和自由体位的倡导者,VBCA技术已经非常的成熟,每一例VBCA,医院的产科医生、麻醉科医生、新生儿医生、专业助产士和手术室医护都会组成专业团队24小时待命,为产妇和宝宝提供专业、安全的分娩保障。

医院拥有资深医疗专家和护理团队,为现代女性和儿童提供现代化、全方位、高品质的儿科、产科、妇科医疗保健服务。

1. 我们与北京妇产医院官方合作,来自于北京妇产医院的产科专家、助产士、新生儿医生、护理团队,让您享受到北京妇产医院的VIP服务。

2. LDR一体化产房,LDR是指集待产、分娩、产后康复于一体的家庭化产房,给产妇提供最舒适的环境、最人性化的医疗服务,为新生儿提供更安全的保障。产科专家、护理人员在这里与您及家人有充分的时间细致沟通,让您在充满亲情和轻松的氛围内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3. 作为自然分娩的倡导者,我们率先引进德国BirthRite分娩椅,让每一位产妇享受到国外先进的直立式分娩方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