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昆明做孕期检查哪里好?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为爱守护

时间:2021-11-01 11: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昆明做孕期检查哪里好?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为爱守护各大母婴论坛,留言区总少不了“接好孕”的姐妹,求“孩”心切都快透过屏幕溢出来了,但怀孕也不能只靠“运气”啊。其实,怀孕这件事找对方法才能事半功倍,想要成功怀孕,要掌握好这几个关键的步骤,来听听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专家怎么说。

NO.1、先别觉得自己“不行”昆明做孕期检查哪里好?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为爱守护

说到怀不上,在医学上通常是指未采取保护措施进行同房一年后仍无法怀孕。所以,如果只是同房几个月还没怀上,无需过度焦虑,这属于正常情况。

保持好心情,不要让焦虑、压抑、焦急、烦躁这些情绪影响到自己,要知道,情绪也会影响受孕哦。

NO.2、了解自己的排卵时间昆明哪里做妇科孕期检查更专业?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正规可靠。

排卵是受孕的关键,了解排卵时间可是很重要的!

如果平时月经非常规律,为28天一次,那么排卵期就在来月经的第14天。如果月经不规律,不知道怎么算排卵期,可以去医院做排卵监测。排卵监测不仅可以看到自己何时排卵,还能得知卵子的发育情况。

NO.3、注意饮食均衡昆明孕期检查医院哪家更正规?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专业放心。

多吃高蛋白高膳食纤维的食物,少吃油炸辛辣的东西,因为过量食用油炸辛辣食物,会引起胃部不适,怀孕后也会影响宝宝的营养供给,并加重便秘、痔疮等症状。

另外,高糖食物也少吃,不仅容易引起糖代谢紊乱,孕期还容易患上妊娠糖尿病,不但危害到宝妈的健康,也会给宝宝造成发育上的一些影响。

NO.4、备孕检查不能少

从优生优育的角度,所有备孕的夫妻,包括已经生育过一个宝宝的夫妻,都需要做备孕检查。备孕检查不同于常规体检,主要是针对生殖系统和遗传因素所做的检查。昆明孕期检查医院哪家更正规?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专业放心。昆明哪里做妇科孕期检查更专业?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正规可靠。

通过备孕检查,我们不仅可以全面了解到身体的健康状况,还可以避免遗传疾病预防畸形儿出生。

对于一些没有症状的疾病也可以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和早治疗将身心调试到良好状态,并在医生指导下有计划地怀孕,从而避免潜在问题和风险,减少不良妊娠结局和宝宝畸形的发生。昆明做孕期检查哪里好?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为爱守护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