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多项专利技术加持,准确度获行业高认证标准,瑞特血糖仪把好血糖监测“准”字诀

时间:2021-09-14 15: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血糖监测作为糖尿病防治工作的“五驾马车”之一,可以使糖尿病患者准确了解血糖的变化情况,不仅有利于疾病的治疗和管理,还可以有效降低并发症的发生风险。另外,糖尿病患者对控制血糖采取的相关措施、比如用药,控制饮食、使用胰岛素,也必须借助于血糖监测,才可以制定科学合理的应对措施。

那么,为了达到有效的血糖控制,减少相关并发症对自身的伤害,糖友们到底该怎样选择合适的血糖仪呢?

近年来,在国内外学术领域,对于血糖仪准确性的研究和讨论从未停止。对于血糖仪的测量精度,国内现行的衡量标准有两个,分别为ISO15197:2003标准和ISO15197: 2013 标准,虽然两者都是流行的测量标准,但是后者的测量精度显著高于ISO15197:2003。

我国知名内分泌科专家王煜非教授团队曾与专业实验室合作,进行了19款亚太地区血糖仪准确度测试实验,并在《Journal of Diabetes Science and Technology》发表论文,题为《Accuracy Evaluation of 19 Blood Glucose Monitoring Systems Manufactured in the Asia-Pacific Region: A Multicenter Study》。

论文中指出,在接受评估的19款亚太地区血糖仪中, 有12款有达到ISO 15197:2003 最低准确度要求,却仅有4款符合较严的EN ISO 15197:2015 (ISO 15197:2013)要求。其中,来自华广生技旗下RIGHTEST瑞特品牌的3款血糖仪稳稳占据了精准度排行:GM300,GM550,GM700在多项测试中的表现都十分抢眼,在最终评比结果中准确度力压全球五大厂获得第一名。

来自华广生技旗下Rightest瑞特品牌的3款血糖仪(GM300,GM550,GM700)在此次实验中全部符合ISO15197: 2013新标准。

实验数据来自论文《Accuracy Evaluation of 19 Blood Glucose Monitoring Systems Manufactured in the Asia-Pacific Region: A Multicenter Study》

作为一家深耕血糖检测领域近二十年的企业,华广瑞特从血糖仪、试纸到试剂都遵循着精益求精的高标准,在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实验评测中都获得了优异成绩。

此前,德国IDT 就曾根据ISO 15197规范,对27款血糖仪进行系统准确度测试,结果显示,瑞特GM101血糖仪准确度获得排名第一。在今年7月,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发布的2021年全国便携式血糖检测仪室间质量评价统计结果显示,华广瑞特血糖仪检测结果排名前列,且连续多年满分通过,产品的精准度及稳定性一次又一次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

根据《中国血糖监测临床应用指南(2015年版)》最新标准要求,血糖仪的测量误差应控制在±15%,瑞特RIGHTEST凭借多项专利技术加持,旗下血糖仪产品都能完美达标,甚至表现更优。以瑞特GM700SB智享血糖仪为例,试纸采用了无导线黄金电极专利技术,能够实现绝佳电化学反应,精短的信号传导路径;专利横插设计,独特的大手柄设计更易拿取与操作,使用过程中试片的弯曲或折损不影响血糖监测精准度,提高使用效率;同时,试片检测区与握柄区明确分离,减少因触摸污染带来的误差,并有效避免血液交叉感染。

此外,瑞特GM700SB智享血糖仪搭载瑞特健康APP,可以实现个性化餐前餐后智能提醒、配对血糖等设置,测量数据会通过蓝牙自动同步至瑞特健康APP,无需手动操作即可实时掌握自己近期的血糖趋势,为饮食、运动、用药提供有力依据。

糖尿病是不可逆转的一种疾病。但通过规范、系统的治疗,可以延缓对身体各组织器官的损害。瑞特血糖仪友情提示糖友,正确认识并驾驭“五驾马车”,选择并使用高精度的血糖仪,才能够有利于血糖控制、有效预防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华广瑞特也将在未来保持专注,持续创新,用追求极致“精准”的专业态度,为糖友们带来更加专业与安心的产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