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CMEF圆满落幕迈瑞医疗多项新品搭载覆盖前沿技术

时间:2023-06-13 21: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前,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下称CMEF)圆满落幕。当前,在“智慧医院”的载体之上,一些前沿技术、医疗装备及解决方案成为各大厂家的发力点。其中,作为创新研发层面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迈瑞医疗所带来的三大领域新品都非常吸睛,其或将进一步为“智慧医院”下的患者、医者及管理者提供更多实际帮助。

在生命信息与支持领域,迈瑞医疗展示了场景化的解决方案,包括手术室解决方案、急诊解决方案、ICU解决方案等,以及迈瑞医疗旗下的mWear穿戴监护、BeneFusion i/u系列输注泵等新品样机。该领域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迈瑞医疗已经实现了将床边监护、泵站、SV800高端重症呼吸机以及中央监护系统等统一集成,并实现了融合查看。一方面,床边设备数据存储不易丢失,另一方面,医生也能通过分布式软件在手机、电脑端等场景下实时查看患者情况。

在体外诊断领域,迈瑞医疗从多维度的观看视角,还原了实验室原貌,展出了CAL 7000全自动血液分析流水线、M1000生化免疫流水线、CX-6000等新品样机。以CAL 7000全自动血液分析流水线为例,其不仅可以一管血进行多个项目的检测和高度集成,还可以实现全样本类型和全流程的标准化、信息化、安全化管理,提质增效、解放人力,助力检验科室高质量报告和均质化发展。

在医学影像领域,迈瑞医疗最新款高端双立柱DigiEye330/350,不仅拥有高品质大尺寸无线平板探测器,还配备360°触控把手,即拉即走即放即停。与此同时,DigiEye330/350还支持儿科专业摄影功能,可联动“瑞影云++”实现5G远程医疗、信息脱敏、影像传输、社群聊天等多样化临床需求。

此外,由“瑞智联”、“迈瑞智检”实验室和“瑞影云++”共同构成的创新生态系统称为“三瑞”生态,其系列新品均来自于创新研发且自主可控。“三瑞”生态正是基于迈瑞医疗多产品、多产线的优势,在底层技术创新和融合创新之上构筑起创新性的生态系统,助力智慧医疗建设。

据了解,过去数年,迈瑞医疗均拿出当年营收的10%左右投入研发工作。仅从2022年年报数据来看,公司研发投入再创新高,总金额达31.91亿元,占同期营业收入的比重为10.51%。目前,迈瑞医疗已建立起基于全球资源配置的研发创新平台,设有十大研发中心,共有3927名研发工程师。当前,迈瑞医疗已经积累了扎实的工程化能力和敏锐的客户需求洞察能力。未来,公司在技术创新层面的力度、投入还将持续加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