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现在购买小康家庭健康问诊助手管家有哪些优惠呢?

时间:2020-09-23 17: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我们的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卡片来方便我们的生活,卡片内的小小芯片存储着我们的信息,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坐车有公交卡,买药有医保卡,存钱有银行卡,但是你听说过国民私家医生服务卡吗?

国民私家医生服务卡是小康家庭健康机器人的附带产品,实际上是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和贴心的服务而设计的。小康家庭健康机器人是一台能够提供远程看病就诊功能的智能机器人,能够为用户提前预约医生,通过舌诊或是中医把脉等方式进行诊断,足不出户就能挂专家号、看名中医,从看一次病要大排长龙变成在家轻轻一动手就有私家医生服务,这样的生活谁不渴望呢?而这已经在小康智能健康助理的帮助下成为了现实。小康助理配套的国民私家医生服务卡可以提供每年12次的免费问诊,也就是家庭医生服务,当然也可以视情况增加免费的次数,在有效期内,用户可以通过小康助理享受到专属医生一对一的问诊,提供最优质和适合的服务,也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全面解决用户的健康问题,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国民私家医生服务卡还能够开通三甲医院的重大疾病绿色通道,能够帮助用户提前预约相关领域的专家医生进行诊断,还会全程陪伴用户进行就诊,不论在家还是在医院都能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有了这张服务卡还能够为全家不限次数的建立健康档案,为全家人的健康提供周到服务,拥有一台小康和一张服务卡就能全家一起向更加健康的生活迈进一大步!除此之外,服务卡还能够用来健康体检,定期体检一直是健康专家和医生们提倡的预防疾病和早发现早治疗的生活方式,服务卡能够在全国很多体检中心或是医院享受优质的体检服务,还可以享受5折优惠,让用户能够花更少的钱享受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健康问题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重视的,且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完成的,所以需要一台能够为你提供贴心服务的小康助理来帮助你呀!一台小康在手,能够为家里的老人、慢性病患者或是有养生需求的人提供帮助和服务,更是有国民私家医生服务卡加持,一张卡和一台机器人就能带给用户更全面周到的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