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小康助手:居家在线问诊将成“宅经济”生态圈重要一环

时间:2021-07-07 17: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最近网上出现了一个新的流行语--“宅经济”,比如小康助手家庭健康机器人的居家“宅”线问诊、各种物流宅配送、学校“宅”线教育等,新经济的诞生标志着人民生活方式地转变,也说明围绕家庭建立的经济形态将越来越丰富。而本就属于“宅”圈人群的老年人,面对“宅”经济的来临生活上会有哪些影响呢?

居家在线问诊

首先我觉得对老年人影响比较大的“宅经济”就是居家在线问诊服务,因为相对来说老年人健康需求更多,身体行动更加不便,而健康问题又是人们最关注的问题,综合来看,居家在线问诊给老年人的居家健康管理带来了福音。拿现在市面上比较火的小康助手来说,不管是在疫情期间还是平时都为老年人省去了很多麻烦。

小康助手是一款集健康自测、在线问诊、健康管家、名医预约、中医智能检测(舌像、脉象)、健康管理、娱乐生活等多重功能于一身的适老型智能健康机器人。其强大的健康自测功能可以帮助老年人居家实时完成常见家庭健康问题地检测,让用户实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避免耽误病情。

此外,小康助手自带健康管家功能,把私人医生随时带在身边,只要有健康需求,就可以一键咨询健康管家,实现在线问诊。比如,你可以用小康助手给父母做好基本的血糖、血压、脉象和舌象检测,自测后小康助手可以一键把检查数据反馈给健康管家,健康管家会根据检测结果给出进一步的健康养生建议,让老年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健康问诊服务。

作为“宅经济”服务生态重要的一环,未来,居家在线问诊会不断完善,相信类似小康助手这种在线医疗、问诊产品会成为居家健康服务必备产品,为老年人晚年的健康生活提供保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