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父亲节关注老年人健康,小康助手送父母就是送健康

时间:2021-06-11 10: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马上就要到父亲节了,身边很多朋友都在找各种父亲节礼品攻略,可朋友小张就很无奈,跟我说不知道送啥子礼送好。这年头,人们都为送东西犯愁,爸妈的礼物尤其难选,如果是往年我也会非常头疼,但是今年就不一样了,因为我已经选好了,那就是送健康!不送烟,不送酒,就送小康助手家庭健康机器人,送给父母实实在在的健康。

可以居家健康自测的家庭机器人

相比我们经常见到的家庭机器人,小康助手的定位是健康服务,常见的健康问题如一些慢性病预防保健、调理控制等都可以用小康助手的功能,比如血糖、血压、脉象和舌象检测。小康助手机器人是过年时爸妈收到的礼品,在那之前爸妈都是去医院做检查,很多时候结果都一样,但是因为不放心,所以只能定期去检查,劳心劳力只会额外增加老年人的身体负担。现在爸妈在家就可以自测,比如爸妈经常用的舌诊功能,用小康助手拍摄自己的舌象照片,小康助手机器人会自动分析给出健康状况,然后一键反馈给健康管家,健康管家会给您做进一步的健康分析,给出诊疗建议。除此之外,脉象、血糖和血压等都是可以用小康助手在家完成自测的,功能强大且实用。

智能化的老年健康机器人

除了核心的健康功能外,为了给老年人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小康助手在设计上也是非常适老化的,全程语音控制,比如需要舌诊,对着小康助手说“小康,小康,打开舌象检测”即可完成操作,老年人使用无障碍,交流更贴心。

怎么样,了解了小康助手机器人之后,是不是今年父亲节送礼不再迷茫了,在此也祝大家健健康康,幸福快乐。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