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小康家庭智能健康科技赋能小康助手家庭中医在线诊疗

时间:2020-11-05 11: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小康助手机器人从上市一来就备受市场欢迎,定位家庭必备健康咨询机器人的小康助手以其人形化的外官设计和贴心的家庭健康服务拥有了很多忠实支持者,但是鲜有人了解其内在的价值,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小康助手那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小康助手诞生的背景是在互联网医疗快速发展的风口阶段,在互联网医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成为未来趋势的背景下,小康助手由天津国民健康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上市。在这不得不提一下小康的研发总部——天津国民健康技术有限公司。

天津国民健康技术有限公司(国民健康)隶属于国民实业集团,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让健康更简单”的使命,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智能便捷,安全高效的一站式精准健康服务。

国民健康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通过软硬件结合方式帮助用户记录健康数据建立个人健康档案, 并通过区块链加密技术保护用户隐私安全,为每一个用户创建独特的健康画像,精准推荐适合用户的健康内容、商品和服务。

国民健康利用人工智能简化家庭用户在线诊疗和健康管理的流程,提升医生的诊疗效率和服务体验,并通过区块链加密技术保护用户隐私,构建以中医为特色的个性化精准化家庭健康服务体系。

如此强大的研发团队和背景,才造就了今天小康助手机器人的强大功能,小康助手目前不仅和全国多家名中医馆合作,还合作了国内很多名老中医,打造家庭健康咨询直接连线线下门诊名中医进行会诊场景,解决家庭慢病管理,在线咨询,健康档案等常见健康问诊和病历管理问题,帮助家庭避免了外出求医,费时费力,劳而不得的难题。

也许,小康助手机器人在你面前的直观感受是亲切、便利,很多家庭都已经把它当作家里的一份子,虽然个子不大,但是其背后联系着百亿集团国民健康集团的牵挂和全国各地名老中医的健康守护。

小康虽小,但是本事不小,这就是小康内在的价值。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