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圣大卫医学中心 跻身美首批晚期心衰医疗中心

时间:2021-12-13 18: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圣大卫医学中心(St. David's Medical Center)最近成为美国首批植入新神经刺激技术以帮助治疗晚期心力衰竭的医疗中心之一。Barostim系统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的唯一一项运用神经系统控制心力衰竭和改善心血管系统功能的技术。

系统采用放置在患者锁骨下方的可编程设备,该设备向压力感受器发送电脉冲,由压力感受器检测颈动脉中的压力变化。压力变化会触发压力感受性反射,这是身体的主要心血管反射,会引起心脏的自主(或无意识)反应。

血管外科医生Jeffrey Apple博士和在圣大卫医学中心实施这项手术的心胸与血管外科医表示: “当激活设备时,它就会通过电极向颈动脉中的接收器发送 脉冲。这使身体误以为交感神经与副交感神经系统正常工作。然后,大脑作出反应并向身体发送心脏正常工作的相关信息。这可以缓解血管压力,降低心率并减缓体内血液流动。”

该疗法旨在恢复自主神经系统的平衡,从而减少心力衰竭症状。

美国心脏病学会专家会员、美国心律学会资深会员、欧洲心脏病学资深会员、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心脏电生理学家兼执行医学总监Andrea Natale医学博士表示:“这种治疗心力衰竭的方法旨在提高患者的生活品质,包括尽管服用了药物但仍有症状且没有其他器械治疗选择 的患者。此项疗法使得这些患者能够以更少的限制尽情享受日常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