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温州医博肛肠医院 专科医院技术专业

时间:2023-07-05 14:1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温州医博肛肠医院是国内专业的肛肠连锁机构——医博连锁医院集团旗下医院。医院按照二级中医肛肠专科医院的标准建设,专业诊治肛肠、胃肠。医院自建院以来,先后特邀沪、杭、温专家坐诊。

重点建设肛肠、胃肠、中医三大特色专科,截止到2023年6月,医博现已拥有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的专利26项,在专科、专病、专治的特色基础上,推行“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医疗服务,实现专利辅助下的肛周疾病查治一体;医院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男女分诊”的治疗体制,为每一位患者量身定制个性化诊疗方案,努力成为值得信赖的专科医院。

医博建立标准化胃肠内镜中心和肛肠科,引进日本富士电子内窥镜系统,电子专利肛门镜,超声无痛清创仪、DNR光能磁波治疗仪、奥克威高效微波治疗仪、C14呼吸检测仪等高端设备,可开展无痛胃肠镜检查、精查内镜、专利肛门镜检查、球形清瘘、肛裂Y-V成形术、枯痔治疗,固脱治疗、镜下EMR术、APC术等诊疗业务。

温州医博肛肠医院拥有医博专利电子肛门镜。肛门镜检查是肛门、直肠疾病的常规检查方法之一,我院采用医博专利电子肛门镜。医博专利电子肛门镜检查时间仅需三五分钟,方便快捷,科学直观。在检查过程中医患可同时观察到病灶部位,并可将病灶锁定后打印成像,亦可放大观察,可对肛肠内部深层病灶部位进行图像采集,实时诊断,让医患双方清晰、准确、直观地了解病情,避免误诊、漏诊。

医博电子肛门镜专利镜头优势:

1、探查深达齿线上8公分

2、直肠中下段及肛管肛门可探查清楚

3、口径大,直肠黏膜充分扩张,减少漏诊。

4、镜身高度透明,便于观察视野广阔。

一站式解决胃肠、肛肠患者问题,凭借全国统一的连锁优势,打造快速预约、快速就诊、快速治疗及康复的就医通道,用医者匠心,从每一个细节、流程考虑患者需求,高效的为患者治愈病痛,力求把医院建设成为一家充满医疗温度“政府放心、同行认可、百姓满意”的胃肠、肛肠品牌标杆医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