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诺维信发布2021年年报

时间:2022-02-17 16:5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诺维信2021财年实现了6%的有机销售额增长(第四季度有机销售额增长率达7%),资本回报率(含商誉)达19.3%。这标志着,诺维信在实现“生物科技解锁增长新动力”这一长期增长战略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诺维信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ster Baiget表示:“2021年,我们业绩喜人,同时我们预计2022年公司还将继续取得稳健发展。诺维信力争实现业绩增长,并将依靠自身的坚实基础 -- 包括我们的员工、强大的研发创新和生产能力,来加速实现未来的业绩目标。我们将在推进落实‘生物科技解锁增长新动力’这一战略重点的同时,努力实现一系列短期目标。面向未来,世界对可持续生物解决方案的需求将不断增长,我们也已做好准备为世界贡献来自诺维信的生物科技力量。”

诺维信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ster Baiget

诺维信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ster Baiget2021年,诺维信共计推出了14款新产品,仅第四季度就推出了6款。12月,诺维信收购了Synergia,完成了过去18个月在生物健康领域的第三次收购。去年,我们还成功建立了多领域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包括与客户在植物基产品领域的合作、与Saipem合作开发更清洁、更智能的碳捕集技术,以及与富美时在可持续农业领域的合作。

可持续发展

2019年,我们确定了公司在2019-2022年期间的非财务目标。2021年,尽管面临新冠疫情带来的持续挑战,但诺维信仍然取得了坚实的进展,并有望稳步实现其2022年目标及主要长期承诺。

Ester透露:“我们通过投资,明确自身定位,释放潜力来实现真正的长期可持续增长。为共建绿色健康社会,我们作出了一系列新的长期承诺 -- 包括通过明确行动,帮助加速构建气候中性社会、促进食品体系变革,赋能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截至目前,公司的业绩清楚地表明,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而且令我非常满意的是,根据预期,我们在稳步实现着我们宏伟的2022年非财务目标。”

2022年,我们还将继续努力实现长期承诺,投资开发各种促进人类健康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改善我们的气候、水环境以及废弃物循环体系,并持续完善工作场所的包容性和多样性建设,为员工的安全、成长和成功保驾护航。

业务领域业绩

2021年,诺维信在家庭护理领域受到去年下半年欧洲贸易条件的不利影响,与该领域强劲的2020年业绩表现对比,有机增长率为-1%。另一方面,Freshness平台和新兴市场为该领域业绩带来的积极贡献符合公司预期。

食品、饮料和人类健康领域的有机增长率为14%,强劲的业绩表现得益于有利的市场条件,以及公司在人类健康业务领域的针对PrecisionBiotics Group和Microbiome Labs这两家企业进行的收购。

生物能源领域的有机增长率为11%,增长主要源自美国乙醇产量的恢复和拉丁美洲淀粉基乙醇产量的扩大。

粮食和技术加工领域的有机增长率为13%,这一强劲的业绩表现得益于纺织业的复苏以及农业加工领域强劲需求的带动。

农业、动物健康和营养领域业绩表现与去年持平,符合公司整体预期。

各区域业绩

2021年,按地理区域划分,诺维信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有机增长率为2%,在北美洲的有机增长率为3%,在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的有机增长率分别为10%和31%。

公司在新兴市场和发达市场的有机销售额增长率分别为18%和1%。在新兴市场的强劲业绩源自所有业务领域达到或接近两位数的普遍增长。

2022年业绩预期

鉴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以及市场波动状况带来的不确定性,诺维信预计2022年有机销售额将实现3-7%的增长。

关于诺维信:

诺维信是生物解决方案的全球先导。我们与客户、合作伙伴及全球社区携手,在提高工业效率的同时保护地球资源,帮助打造更美好的生活。作为全球大型生物解决方案提供商,诺维信的生物创新可以提高农业产出,实现低温洗涤,节能生产,可再生燃料和其他诸多益处,造福人类的现在和将来。我们称之为 “Rethink Tomorrow”!

纳斯达克(北欧)交易所:NZYM-B • 6,500名员工• 149亿丹麦克朗营业额 • 30多个行业 • 700多种产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