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健康江西行动考核组到市妇幼健康促进教育基地考察调研

时间:2021-09-06 10:14 来源:新浪
字号:

为贯彻落实《健康江西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2020年健康江西行动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和《2019-2020年健康江西行动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进一步助力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全面提升,检验妇幼健康促进教育基地建设成果,9月2日,健康江西行动考核组一行到市妇幼保健院院进行现场考察调研,市卫健委、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及该院领导班子陪同。

专家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基地内的七彩童年展厅、梦幻青春展厅、但福德剧场。期间,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九江市妇幼健康促进教育基地的建设目的、筹备历程以及投入运行一年来的工作成果。

考核组对该院积极主动投入人力、物力建设基地的行为表示认可和赞赏,充分肯定了该院在推进健康江西建设和提升妇幼健康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基地今后的进一步拓展和完善细化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为考核各地健康江西行动总体工作成效情况,健康江西办定于9月上旬组织6个考核组分赴全省各地开展现场考核工作,九江市妇幼健康促进教育基地作为健康九江建设内涵中健康知识普及和妇幼健康促进典型案例被优先推荐,成为现场调研地之一。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贯彻“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充分依托九江市妇幼健康促进教育基地,不断强化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深入挖掘亮点特色,组织开展更多参与性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活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健康样板”,为建设健康江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