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整装待发,勇踏新征程——记南京金陵中西医结合医院疫情过后复工

时间:2021-09-05 16: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8月22日,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离宁抵宁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通告(第10号)》,通知自8月23日起,通过铁路、公路、水路等方式离宁人员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县,下同)全域为低风险地区的抵宁人员,凭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可自由流动,8月25日,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告,通知:恢复日常医疗服务——南京地区的门诊部、诊所全面恢复日常医疗服务。

为满足广大患者朋友的就医需求,自2021年9月1日起,南京金陵中西医结合医院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门诊、检查、住院等日常医疗服务将全面恢复,实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就诊环境,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南京金陵中西医结合医院在恢复日常医疗服务工作中下功夫,多措并举:

1.严格进行预检分诊:为预防交叉感染,南京金陵中西医结合医院优化就医流程,增派医护人员在入口处设立预检分诊台,对进入医院的所有人员查看健康码、进行体温监测、询问流行病学史并进行实名登记。

2.挂号缴费1米间距:为避免患者密切接触,线下挂号和缴费时,南京金陵中西医结合医院特派专人协助患者保持1米以上距离,减少接触,减少聚集。

一医一患一诊室:为避免聚集拥挤,南京金陵中西医结合医院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制度,请勿在他人就诊时进入诊室,候诊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并正确佩戴口罩。

严格探视人员管理:在住院服务方面,南京金陵中西医结合医院加强住院探视管理,对住院患者严格落实“一患一人陪”制度,仅允许一名陪护人员,陪护人员需佩戴陪护牌,凭牌方可进入病区陪护,同时原则上谢绝任何探视,严防外来人员输入感染。

每日定时全方位消毒:南京金陵中西医结合医院每日定时对医院各诊室、候诊区、走廊、卫生间、电梯间等区域以及检查仪器设备等进行环境物表与用物消毒,确保就诊环境安全、卫生。

温馨提示:我们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已为进院的广大患者朋友筑起了健康防护墙,请放心就医,以免延误病情,早就医,早检查,早治疗,早怀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