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25岁小伙60岁的肾?!勃力健温补激活肾动力,恢复「年轻态」

时间:2023-12-14 16:4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对于男人怎样增强自己的性功能,适当地运动锻炼大有裨益。因为运动可以增强体质,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保持身体机能健康,改善肾功能,最重要的是可以促使雄性激素分泌,增强性功能。而过于频繁高强度运动,效果往往适得其反,反而对身体带来伤害。

12.7勃力健 摄图网_502305500_看着蛋白粉的商务男士(企业商用)_看图王.jpg

为了追求肌肉曲线,很多健身爱好者都非常“痴迷”撸铁和喜欢高蛋白肉类,甚至有些人还会疯狂补充蛋白粉来增肌。比如,杭州一名年轻小伙因为一周健身5次,一味追求见效快,盲目加补蛋白粉追求肌肉量,导致肾“累坏了”,被医生诊断为脾肾两虚证,需要补益气阴。25岁小伙却有着60岁的肾!杭州某医院陈洪宇主任对此称:近年来,不少人因长期高强度健身和饮食不当,出现肾脏代偿能力提前耗尽的情况,对肾脏造成不可逆损伤。

肾虚是男人的一大硬伤,“肾为先天之本,藏有先天之精”,肾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和性功能的根本动力,肾精亏虚,肾动力就虚乏,严重的肾脏问题还可能导致性欲减退或性功能下降。所以,男人在日常生活中养护好肾脏至关重要,男人肾精亏虚吃什么补好呢?很多男人会认为肾虚吃保健品或吃药补肾更快效果更好,但如果养护方法不恰当,徒劳无功之外还可能会增加肾脏负担。除了通过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积极改掉不良习惯、适量的运动、合理饮食确保营养均衡,多吃一些养肾护肾的黑色食物,从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让自己的肾脏越来越好,勃力健雄胜因子素也是比较推荐的一种健康有效的养肾益精方式。

6.20勃力健-主图800-1.jpg

勃力健雄胜因子素由鹿鞭、人参、杜仲雄花、蚕蛹、牡蛎肽、黑松露等13种经典补肾药食同源名方科学配伍而成,很好地满足了男人日常的营养需求,为身体提供充足的能量,从根源上温肾助阳、补肾固精,让“生命之源”肾脏更加健康,改善肾虚、肾精不足、性能力下降等问题,由内而外拥有猛男雄风!长期高强度运动锻炼,难免体力透支,每天坚持吃勃力健雄胜因子素还可以有助于补充运动额外消耗的能量,增强运动能力和运动效果,消除运动带来的疲劳感,更快地恢复体力,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更令人放心的是,勃力健雄胜因子素是有着13年保健研发经验的益生谷旗下一款滋补食品,无论是产品效用,还是成分安全性上,都通过严格的审查、检测,各项指标合格达标,无添加兴奋剂和依赖剂,没有副作用和依赖性,长期按量食用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负担。

615-勃力健-朋友圈海报1(5)_看图王(1).jpg

一旦肾脏功能存在问题或者出现肾虚的情况,不要着急想着男人肾精亏虚吃什么补好,而盲目吃补肾药。最好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健康的滋补食品来科学调理身体,让身体及时地得到营养补充,这样肾精气足了,身体强健有力,人自然也精力旺盛,保持强劲的性功能和更高的生活质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